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腾龙别墅设计中地下室的空间利用

房天下  2014-12-25 12:48

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地下室常被阴暗、潮湿、暗无天日这样的词所修饰着,久而久之,它便成为了空间上的一块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印象里,地下室又好似是一个巨大的杂物储藏室,报废的机械电器,一些舍不得丢弃却也用不到的杂物,或是那些尘封了记忆的物品常常被它们的主人安置在这里,夜以继日的承受着潮湿与暗淡,在岁月的累积中散发着阵阵霉菌的气息。又过了许久,或是被丢弃,或是被遗忘。于是这些凌乱的布满了灰尘的物品又赋予了地下室新的修饰——杂乱。

然而在这样一个的年代,每一平方的土地能够换取的往往是不菲的价值,在这样一个浪费可耻的年代里,被遗弃在黑暗中的地下室成了暴殄天物的典型代表。于是更多的人将目光从地上转移到底下,设计师们开始用他们充满智慧的设计头脑和灵感赋予地下室更多的想象空间。腾龙设计表示,而今,地下室早已远离了黑色的格调,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现在,越来越多的别墅业主也开始关注别墅地下室的应用,在这样一个不大不小的地下空间里,的私密性赋予了主人更多的安全感,地下影院、地下书房、地下健身房、地下茶室等等,腾龙设计表示,想象的空间可以无限大,地下室也在人们的想象和需求中具备了更多的功能。

现在,别墅地下室的性能得以改进,功能得以拓展,相当多的别墅地下室,已经成为整个别墅产品是否优异的一个重要标准。腾龙设计表示,别墅设计中地下室设计不再只是简单的储藏室,而随着防水防潮、通风、采光以及空间技术的改进,功能出现重大改变,进而成为别墅装修家居生活理念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