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降息时代"存销比下降催涨房价 泛海容郡资产热

房天下  2014-12-24 16:10

[摘要] “央妈”降息满月,楼市库存是否依旧“亚历山大”?“后降息时代”改善需求积极释放,市场成交快速提振,一线城市11月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出现明显降低。受益于库存压力的下降,一线城市房企有望淡化以价换量的策略,率先尝试。

“央妈”降息满月,楼市库存是否依旧“亚历山大”?“后降息时代”改善需求积极释放,市场成交快速提振,一线城市11月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出现明显降低。受益于库存压力的下降,一线城市房企有望淡化以价换量的策略,率先尝试。在此背景下,京城楼市的资产泛海容郡墅备受瞩目,受到诸多置业者青睐。

一线城市库存回落 房价上涨概率加大

一线城市库存在11月份继续回落,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14.6个月,不仅低于10月份的15.7个,相比9月份17.2个月的数值更是下跌明显。存销比的连续降低,意味着一线城市的库存去化速度有所加快,去化周期明显缩短。

“后降息时代”库存压力的降低,得益于一线城市改善型购房需求的积极释放,市场成交的提振带动了存销比的回落,一线城市库存正在构筑顶部,房价下跌压力将趋于缓解。并且随着各类利好政策效应的叠加,购房者入市门槛和购房成本都在降低,这会促进一线城市市场成交量继续上行和去库存压力减少。在此背景下,一线城市的房企将逐渐淡化以价换量的策略,房价上涨的概率在加大。

“后降息时代”的11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达到23484元/平方米,环比增长5.0%,同比增长6.8%。成交均价比10月份增加了1115元/平方米,也意味着市场情绪比较高涨,进一步佐证了一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趋势。

面对“后降息时代”房地产市场的库存,房地产商任志强12月16日也在北京表示,并不看衰中国房地产市场,虽然预计明年房地产增速将会继续下滑,但到明年9月份房价将会出现反弹。

众多资源傍身 泛海容郡资产受捧

存销比已经见顶回落,救市政策效应趋于释放,房价上涨呼之欲出。在此趋势下,如何选取一所住宅,正在被众多置业者提上日程。于是泛海容郡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一致青睐。

在众多资源中,地段堪称泛海容郡的。项目地处东四环,朝阳公园,位于的城市核心。在城区土地濒临断供的当下,泛海容郡不仅成为城市核心的稀缺放量,更是朝阳公园板块仅有的200㎡区间段新品供应。炙手可热的地段与稀缺的产品供应,使项目占据京城楼市的制高点,再加上周边的朝阳公园,泛海容郡成为广受置业者追捧的资产。

泛海容郡还拥有华中师大一朝阳、、泛海幼儿园等资源。在“就近”的改革举措下,房的概念再次升温,由于包揽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资源,泛海容郡势必成为财智阶层的的栖息地。

此外,在泛海容郡2667平方米的温泉会所内,还有源自地下3000米的“理疗温泉”。这一城市罕有的城市地脉温泉,受地层深处的高温高压及稀有金属的矿化作用,富含众多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堪称臻稀的医疗矿泉。

众多资源傍身,使泛海容郡成为名副其实的资产,在房价上涨前夕,势必成为价值之佳选。凭借稀缺资源,泛海容郡将吸引众多积极入市的置业者,成为楼市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