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澳洲海外移民新增46.6% 如何一步到位置业澳洲?

搜房网  2014-12-23 18:22

[摘要] 澳洲海外移民新增46.6% 如何一步到位置业澳洲?

12月27日-28日(本周末),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将于上海、北京、南京、苏州4大城市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澳洲房产中最热门的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一线城市兼具投资和居住要求的优质公寓、别墅、精品将悉数亮相。届时,澳洲移民专家、资深澳洲房产分析师和知名律师将为财富人士讲解移民政策,协助打造投资置业方案,帮助您快捷、安全地置业澳洲,实现财富稳健增值。意向人士可拨打以下热线,提前预订展会席位。

据经合组织(OECD)《国际移民展望》报告显示,在2012-2013年间,成为澳洲公民的新移民较之2011-2012年大増46.6%,共有12万3400人宣誓成为了澳洲公民。此外,根据报告,2012-2013年间共有2万7300名中国人提交了澳洲移民申请。

另据澳洲移民局公布的500万澳元投资移民签证数据:截止到2014年11月30日,澳洲移民局共收到正式签证申请1357份,91%来自中国;517份签证获批,88%来自中国。中国是当前500万澳元投资移民签证户。

《2014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分析认为: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主要原因。

“澳洲城市环境规划、文化教育培育、医疗卫生基建等方面受世界认可由来已久,吸引众多海外移民来此安家发展。”澳信市场部发言人指出,“自1991年9月季度以来,澳洲GDP连续23年取得稳健增长,且当前经济政治前景被国际普遍看好,中澳长达10年的自由贸易谈判结束,加之地缘近时差小等优势,中国富豪人士钟意移民澳洲。”

据悉,受移民自住需求推动,当前中国富豪也加大了海外置业力度。经济学人智库《中国海外投资指数》显示,中国直接对外投资从2004年的20亿美元快速增长到2013年的1630亿美元。澳洲凭借其市场规模较大、经济结构多样、知识产权资源丰厚、政治社会风险低等优势排名靠前。在“机遇”与“风险”两大项指标分类的四种类型国家中,澳洲被评为“高机遇、低风险”国家代表。

当前,包括中国富豪在内的全球富豪圈已经掀起了置业投资澳洲的强势风暴。据澳洲统计局和FIRB数据显示,过去7年,中国买家在澳物业市场投入近200亿澳元,预计在未来7年,这一数据将增长近两倍,达360亿澳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