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低容积率住宅难觅 泛海容郡书写宜居品质

房天下  2014-12-20 18:01

[摘要] 时下正值岁尾,年终盘点当时,住宅市场无疑是今年北京楼市的重头戏,尤其是一路高歌的千万级住宅。实时发布的2014北京千万级大平层住宅容积率排行榜显示,北京小于2的低容积率住宅已然难觅,市场占比不足两成。

时下正值岁尾,年终盘点当时,住宅市场无疑是今年北京楼市的重头戏,尤其是一路高歌的千万级住宅。实时发布的2014北京千万级大平层住宅容积率排行榜显示,北京小于2的低容积率住宅已然难觅,市场占比不足两成。因此,10月底入市的泛海国际后来居上,泛海容郡新品更以超低容积率名列前茅,营造出品质宜居生活。

低容积率住宅不足两成

在刚刚出炉的2014北京千万级大平层住宅容积率排行榜中,共涉及北京单套面积200平方米以上、单价5万元/平方米的大平层住宅项目共计40个。然而在庞大的住宅队伍中,低容积率产品却屈指可数,其中小于2的低容积率住宅仅占17.5%。

出现这一结果并不意外,占据城市稀缺资源的大平层住宅,地段资源无疑是其的。但在的北京城市核心,受无闲置用地、难拆迁、历史文化保护等因素的影响,一直鲜有土地供应。并且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的限定,更是从源头切断了低容积率产品的供应。

因此,在2014北京千万级大平层住宅容积率排行榜中,2以内的低容积率住宅不足两成,产品数量更是屈指可数,仅有泛海国际等9个住宅项目。稀缺的产品供应,使低密平层住宅备受层峰人士的青睐,成为北京楼市的臻品。

作为泛海国际的加推新品,“城市观邸”泛海容郡也是低密之作,以2.1的容积率,名列排行榜前茅,成为寥寥可数的置业目标之一。在泛海容郡社区内部,仅有5栋高层板楼,80 米的建筑高度,远远低于103米的楼间距。较低的居住密度、开阔的社区空间,打造出极佳的居住舒适度与私密性,奠定了泛海容郡的宜居品质。

泛海容郡营造宜居生活

除了容积率,地段这一核心资源也是泛海容郡的所在。泛海容郡地处东四环,朝阳公园,占据稀缺的城市核心板块。项目CBD、丽都商圈、燕莎商圈及第三使馆区等多个成熟商圈,同时项目周边还拥有多条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及轨道交通,使业主可以咫尺都市繁华,畅享宜居生活。

而朝阳公园等城市景观资源之外,泛海容郡的开阔社区,也为园林景观留下了足够的发挥空间。在社区内部,花园、自然赏景花园、芬芳花园、儿童游戏花园等主题景观一一呈现。林木环绕、花海丛生、园林掩映之中,泛海容郡业主可以畅享花园生活与静谧氛围。

加上泛海容郡大面宽、短进深和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使业主可以体验大尺度全景感官。此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部位还设置一步式观景阳台,并飘窗设计,更是使业主享受一线景观资源。因此在泛海容郡,同时占据的城稀缺景观资源和社区园林风景,赋予了项目生态人居的宜居品质。

超低的稀缺容积率、城市核心的配套、开阔的视野景观,使泛海容郡成为品质人居的代名词,成为2014北京住宅市场的宜居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