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四季家园营销盛大开放 "宜居社区"引百人关注

房天下  2014-12-20 16:49

[摘要] 12月20日,位于北凤道与永兴路交口的四季家园项目举行营销开放盛典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上百名购房者早早聚集在四季花园营销了解项目信息。据悉,四季花园为经济舒适型宜居社区,颇受购房者欢迎。

房天下讯 12月20日,位于北凤道与永兴路交口的四季家园项目举行营销开放盛典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上百名购房者早早聚集在四季花园营销了解项目信息。据悉,四季花园为经济舒适型宜居社区,颇受购房者欢迎。

一进入营销的广场,高耸的空飘气球、迎风招展的道旗、鲜红的地毯与双排的礼炮使会场充满了节日般热烈的氛围,舞台区精彩的表演与观众热情的鼓掌呐喊声,响彻整个会场。在场的人们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心动与台上台下的互动。记者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

当记者进入营销大厅内,我们再次被现场的欢快气氛所吸引,欢快的互动气球达人表演,小朋友们睁着好奇的大眼睛等待气球达人制作出来一个个形象各异的新奇作品。新颖的近景魔术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精致而又丰盛的餐点让客户在欢乐之中享受饕餮盛宴。现场人们积极踊跃参加的活动,掀起活动一次又一次欢乐的高潮。

方寓集团副总裁、地产运营总经理邹加彬致辞(图片来源:房天下)

听说每位到场嘉宾扫描二维码添加四季家园公众号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都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并关注四季家园微信公众号。活动临结束之时,每个人都带着本次活动准备的精美礼品依依不舍的离开会场。记者发现,在营销,销售主任认真细致的向客户讲解项目每一个点,据了解,随着廊坊新市政府即将入住,北京至廊坊的轻轨与线路即将开通,三大公园环绕、位于廊坊以“绿色、生态、宜居”为理念的四季家园深受购房者关注。作为廊坊市方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宜居住品,四季家园以“幸福,在这里的每一个春夏秋冬”这一鲜明的形象面世。

据悉,四季家园位于广阳区丹凤公园西行100米,占地面积59000㎡,总建筑面积约17.9万㎡,项目从取地开始到后期的产品规划,一切以“人”为本,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竞品对比、参考成功案例等等我们总结出了客户的购买诉求,进而规划了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主流产品,即75平米的舒适两居、85平米的经济三居以及115平米的舒适三居户型,同时还有少量的55平米一居产品,南北通透。其中两居和三居,都做到了全明设计,使通风及采光面积化。“这样的产品放在任何城市都是具有相当高的诱惑。”营销中销售人员介绍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