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楼市年末翘尾改善型项目格林云墅再获热销

房天下  2014-12-17 15:04

在930新政后,北京楼市网签量显著增长,房企拿地热情高涨,12月新盘集中入市,种种迹象都表明2014将迎来楼市暖冬。据中原地产研究统计数据了解到,11月54个主要城市住宅合计签约27万套,这一成交量环比10月上涨了8.9%。一二线城市环比上涨幅度均达到了13.2%。创造了年内成交月度纪录。这其中,四大一线城市表现尤为亮眼。有报告显示,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14.6个月,相比10月份15.7个月的数值下跌明显。这和11月份一线城市改善型需求积极释放有关。

楼市迎来暖冬 一线楼市房价将会上涨

有分析称,11月份,从库存和库存去化周期等指标来看,一线城市的库存规模在高位盘整,但去化速度有所加快。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3484元/平方米,环比增长5.0%,同比增长6.8%。11月份成交均价比10月份增加了1115元/平方米。随着此类城市改善型购房需求的积极释放,以及市场预期在逐渐发生变化,总体上此类城市去库存压力减少。称随着一线城市各类利好政策效应的叠加,购房者入市门槛和购房成本都在降低,这会促进一线城市市场成交量继续上行。在去库存压力逐渐减少的背景下,此类城市的房企将逐渐淡化以价换量的策略,进而尝试。因此,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概率在加大。

在房企集中入市阶段,购房选择更多,购房者对于项目产品的品质便有了更高的要求。在大兴区域内,以性价比著称的格林云墅一直得到置业者们的青睐,无论是项目处于南中轴及南五环交叉处的地理区位,还是项目紧挨新机场线磁各庄站的绝佳交通,都能彰显其性价比。

最得购房者认可的还有格林云墅叠墅产品的品质。首先,作为项目的明星产品,叠墅产品200平米购房面积外加160平米赠送面积,超高性价比的赠送面积让人不无心动;同时,其打造的7.8米比肩千万级的豪华面宽,是很多别墅项目吝啬之处,大面宽无疑为居住者提高了阳光的摄入率,提升健康度;对于主卧,叠墅采用了主卧套间的方式,近60平米的总统套主卧囊括卧室、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及阳台为一体,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私密性,也增加了居住自由度。无论是户型设计的合理高效,还是南北通透适宜居住的空间格局,都是格林云墅经过多次讨论与修改后,得出的杰作。每次走入样板间,人们都能感受到格林云墅的诚意,也为其超高性价比而动容。

政策暖风频吹、市场成交复苏,房企对后市预期有所好转,多数业内人士对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核心城市的核心区域前景依然积极看好。预计未来房价将会稳步上升,趁着现阶段新政和低房价的双重利好下,把握最后购房时机,格林云墅提供首付仅180万起的品质叠墅,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北京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