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此一处,绝非偶然——彼岸香醍

房天下  2014-12-10 13:56

[摘要] 彼岸香醍在售300㎡—512㎡精品独栋,户户赠送200㎡—700㎡私家庭院,且388万即可入住其中,渴望在大美山水中滋养身心的您,切不可错过北京 后的这席纯净。

日新月异的时代,建筑技术已被广泛运用,材料的革新也层出不穷,因而从硬件上来说,没有什么建筑能够始终与世不同。唯有被赋予灵性的建筑,拥有了 的性格与姿态,才能堪称独此一处。彼岸香醍秉持健康人居的理念,打造生态别墅区里的宜居标杆,为那些在都市中叱咤风云实则身心疲惫的人物们,保留一片优雅从容的净土。

择址密云水库南绝非偶然。温润的空气、流动的风景、上佳的是很多人生活的 梦想,然而在缺水的北京城,碧波浮动、杨柳依依的悠然情景不知何处能寻。密云水库是国家重点保护的水资源,周边风景名胜数不胜数,每年往来游客逾千万人,整个密云县也以密云水库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彼岸香醍几经考量,建墅于此,正是看重密云水库周边永恒且 的自然环境价值。

密云销冠绝非偶然。自彼岸香醍建墅以来,赢得了众多圈层人士的青睐,2014年密云销冠也并不是 的殊荣。能够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产品本身的魅力才是关键。彼岸香醍一草一木必精心挑选,一砖一瓦皆悉心打磨,名师巨匠、千锤万凿才有了这形神皆备的彼岸香醍。即使在业主入住之后,我们也想方设法让大家每天发现新的惊喜。

彼岸香醍,独此一处,绝非偶然,因为对生活的热爱,对土地的敬畏,对的尊重,对幸福的期冀,才能凝汇出这动听的人居诗篇。

目前,彼岸香醍在售300㎡—512㎡精品独栋,户户赠送200㎡—700㎡私家庭院,且388万即可入住其中,渴望在大美山水中滋养身心的您,切不可错过北京 后的这席纯净。房天下会员专享热线400-890-0000 转 651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