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义首例:金地·悦景台开盘热销两日去化95%

房天下  2014-12-08 17:48

12月6日,顺义自住房项目金地·悦景台在朝阳区大望路和乔丽致酒店盛大开盘,截止7日下午14:00,583套房源,去化95%,成为顺义区域去化率的自住房项目。其中,5号楼、6号楼、7号楼去化最快,售罄。

凭借完善的配套、卓越的品质及一线品牌的实力,金地·悦景台从网申开始就受到购房客户的热捧,开盘现场更是引发客户疯抢,这在目前的自住房市场中,尤其是顺义区的自住房项目中都是的。金地·悦景台的热卖,证明了高品质才是自住房的法宝,同时也显示了北京自住房市场的强大购买力。之前顺义区域自住房项目频遭冷遇,但是就此次金地·悦景台选房情况来看,顺义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金地·悦景台项目一跃成为该区域自住房市场扛鼎之作。

截止发稿前,金地悦景台项目仍有少量剩余房源,按照自住房项目以往惯例,在选房当日到签订合同之间,会有客户退房现象,对顺义区域难得的高品质自住房项目有兴趣的客户不妨继续关注房源信息,把握最后一次机会。

更多签约、贷款等信息请留意官方网站(//yuejingtai.gemdale.com/),金地·悦景台官方微信(微信号:jingdiyuejingtai),以免错过重要动态。

咨询项目热线:010-596053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