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总万科•北华府:用实力诠释品质,打造自住型商品房的时代

房天下  2014-11-27 11:37

[摘要] 在北京,梦想铺地,但更多的人拾起的还是漂泊。一所房子不仅仅是给人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更多的是内心,比如安全感、存在感、慰藉感。

在北京,梦想铺地,但更多的人拾起的还是漂泊。一所房子不仅仅是给人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更多的是内心,比如安全感、存在感、慰藉感。

现实与理想是个很艰难的选择,2013年,北京市住建委推出自住型商品房,我们拥有了兼得的能力。可是,所谓自住房总也避免不了几个问题,比如交通、比如配套……

现在,万科自住型商品房住总万科•北华府建立了。首先是品牌,万科,国内的住宅开发企业,目前业务覆盖61个大中城市。近三年来,年均住宅销售规模在6万套以上,2013年销售额超过1709亿,销售规模持续居全球同行业首位。

好品牌固然值得信赖,但是一所好房子的品质并不仅仅是品牌就可以撑起的,还需要更多更多,比如选址。北华府选择处在首都北部重要发展节点上的昌平,的环境自然不用多说,重要的还是政策发展高地,周边以北京科技商务区、七北路高科技走廊等众多产业围绕,人群聚集。

比如交通,住总万科•北华府拥有京北最畅通的立体化交通网,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承高速,加上立汤路共同撑起了该区域的南北纵轴,横向的北清路与七北路快速路、定泗路,则将TBD的交通织成了“四纵、三横”的路面网络,四通八达,便捷。8号线首期直通二环内的美术馆,并在朱辛庄站与昌平线实现同台换乘。双轨交汇使朱辛庄变身成为交通枢纽,昌平线计划南延至北二环的积水潭站,进城更加方便。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朴素人居观念,不仅集中体现了万科集团的人居观,更代表了中国当代城市化智慧的系统表达。好房子包括:设计、质量、工业化、绿色三星、户型、装修、健康;好服务包括:物业、商业、客服;好邻居包括:村民公约、邻里公约。

最后,自然是配套了,商业配套、医疗配套、配套,一个都不能少。除了社区内自配大型商业广场之外,还有永旺国际购物、昌平城区商圈、回龙观商圈,三大商圈交汇,完美实现步行生活圈;有众多的幼儿园、、大学分布在四周,让“幼教——普教——成教”三位一体,全面形成全覆盖;更有国际医院、回龙观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安贞医院分院等医疗机构屹立在此,以更加多选的选择,确保健康无忧。

一个好的房子,一个好的家,就是应该物美价廉,以足够信赖的品牌、以傲视周边的价格,以快捷畅达的交通、以涵盖万千的配套共同汇聚成一幅幸福的场景。

项目地址:昌平北京市昌平区城铁8号线与昌平线枢纽站朱辛庄站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