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置业触网跨界营销房产电商化或成行业新趋势

房天下  2014-11-26 15:14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不少房企积极“触网”,深受业内及广大置业者关注。为积极抢食市场机遇,极具探索精神的首创置业携手国内电商,强势推出“双十二”钜惠活动,规模颇大,有望掀起新一轮网络购房热潮,提前抵达房地产跨界营销新高峰。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不少房企积极“触网”,深受业内及广大置业者关注。为积极抢食市场机遇,极具探索精神的首创置业携手国内电商,强势推出“双十二”钜惠活动,规模颇大,有望掀起新一轮网络购房热潮,提前抵达房地产跨界营销新高峰。

“联姻”互联网 首创置业大手笔“触网”

作为国内房企,无论是对互联网的了解还是在资源利用上,首创置业都为人先,因此,此次首创置业“触网”行动不可不谓大手笔,更在行业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首创置业将联合集团一线公司,与电商开展全面合作,推出特价房源秒杀、高额购房优惠、 1折起抢购特价房等优惠活动,其旗下多个项目均在此次活动之列。据首创置业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具备公开、公正、公平的三大特点,可确保购房者的切身利益,相信将引起强烈的市场反应。

更为难得的是,尽管首创置业“触网”跨界营销还未全面正式落地,但该消息一经释放,已经引起大量业内人士以及购房者关注。行业资深人士表示,这是首创置业有史以来规模的“触网”行动,有望刷新国内“触网”新纪录,引领房地产进入跨界营销新高潮。

互联网思潮来袭 电商化成行业新趋势

现今,互联网浪潮势如潮涌,正在冲击与改变着当下的经济与生活,并在以房地产为代表的传统高壁垒行业掀起了一股“互联网思维”的旋风,拥抱互联网时代成为当下谋求变革与转型的房企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不少房企巧用“互联网思维”,进行了大规模的试水,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从万科集团攻占“余额宝”到远洋地产试水“”活动,再到现今首创置业大手笔“触网”,抢掀“双十二”网络购房热潮,房地产正逐渐适应互联网时代。

一位在房地产领域浸淫多年的人士表示,互联网正在强势改变人们的行为模式和生活方式,在此背景下,“用互联网的方式思考”、改造传统产业,已经成为当下企业不得不面对的宏大命题,房地产也不例外。“这也是当下大多数房企积极‘触网’跨界营销的重要出发点。”

因此,该业内人士认为,面对汹涌的革新浪潮,只有像首创置业一样积极吸收、借鉴互联网思维,加速转型、蜕变,才能在多变的市场竞争中稳占一席之地。他表示,房企转型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在首创置业这类极具探索精神企业的带领下,转型将不再遥不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