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兴华远和墅雅园自住房用心打造自住房新典范

房天下  2014-11-21 12:56

自住房作为近年来实时热门政策性用房,成为广大购房者关注热点之一。截至今年10月末,北京已有50宗自住型商品房用地,其中30个项目进入申购环节。但由于自住房频现质量问题,广大购房者热情退减从而导致弃购率增加。也正因此,在自住房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下,华远地产在立项之初就坚持其一贯的“责任地产,品质筑家”理念,严格按照商品房标准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以商品房标准服务进行要求,打造京南自住房典范。

记者了解到,华远和墅雅园项目自十月以来一直开放接待进行接访工作,以便客户进行咨询。该项目接待处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砖厂南里23号楼4层(华远•好天地商业街)。客户到此咨询均有一对一置业顾问为其从周边配套到户型选择等多角度剖析,做到点对点式服务。现场咨询后,置业顾问还会对客户进行回访,解答疑问并告知项目的实时动态,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以商品房的服务翻开自住房服务领域的新篇章,成为自住房服务中的新标杆。

华远•和墅雅园自住房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均价约13000元/㎡,整体容积率约1.5,绿化率约35%。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使业主的宜居生活更加舒适。项目户型包含75-79平方米的一居、85-90平方米的两居、85-90平方米的小三居、120-135平方米的三居及130-140平方米的三居(跃层)户型,能够满足置业者的不同需求。

项目南六环,项目四周拥有完善的立体式交通网络体系。东临南中轴路(纵贯城市核心区与大兴新城,未来将全部打通)、京福路、京沪高速,京台高速(规划中);西临京开高速;西北、东北方向分别为4号线、亦庄线。项目周边短期内更将建设有8号线南延以及便捷的新机场快轨,直通二环,与城区无缝连接。向南16公里即为国家840亿重点打造的首都第二机场,对接京津冀地区。这将带动大批国际企业进驻,促进整个南中轴板块的国际化,未来发展巨大。

该项目除却优良的户型设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外,更令人称道的是其发展。在空港区经济腾飞的刺激下,项目所处区域将建立临空产业、商务服务、文化创意、休闲娱乐等产业,吸引大批国际企业进驻,促进整个区域板块的国际化,并将大幅带动本区域经济发展,逐渐成为继亦庄新城后的又一集文化、信息、科技、人才发展为一体的核心区域,将成为中国新门户,带动首都经济圈产业发展,推进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

更多相关信息将在华远•和墅雅园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华远北京)、官方微博(华远会)进行公示。请各申购家庭持续关注项目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