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服务农业,科技促进发展

——2014北京国际农业产业化展览会——“中以”科技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4-11-20 15:55

[摘要] 11月16日,2014北京国际农业产业化展览会以“金融服务农业,科技促进发展”为主题的“中以”科技论坛在国家会议盛大举办。

 

11月16日,2014北京国际农业产业化展览会以“金融服务农业,科技促进发展”为主题的“中以”科技论坛在国家会议盛大举办。本次论坛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北京市促进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天通泰文化数码科技园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莆田湄洲湾北岸企业商会,北京高创天成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中以”科技论坛旨在,能为中以两国共建互信、包容、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这一宗旨也受到来自“中以”两国驻京机构以及企业的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现场宾朋满座、精英汇集,气氛热烈而融洽。

(天通泰集团董事长李文新,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天通泰文化数码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明)

当天到场参会的嘉宾有天通泰集团董事长李文新,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高级顾问俞晓松,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程振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南平,北京市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北京市体育总会名誉主席万进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郭睿,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区委书记胡国防,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谢磊等相关领导,企事业,社会团体的参会代表。除此之外,还有中国以色列商会,以色列丹福利特通讯有限公司,以色列伯尔梅特控制阀门有限公司,Tefen管理咨询北京公司,英菲尼迪集团,以色列路特斯有限公司,Trendlines 集团中国代表处,莱茵霍尔德科恩公司等众多以色列企事业单位。

以色列大使马腾和北京相关领导首先就“中以合作大趋势”分别发言,并展开了讨论。

随后,各领域学者也对中以合作中“金融,农业和科技”三者关系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诠释。

天通泰集团董事长李文新在致辞中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嘉宾,企事业单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次论坛探讨“中以”合作的大趋势,为“中以”两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合作提供更丰富的资讯,从而达到扩大两国间技术贸易往来,推动并建立更深、更广的中以科技金融等合作项目。

对于李文新董事长的致辞,马腾大使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中以两国都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人,以色列犹太人经历了艰难困苦,还能在当代民族中指领。天通泰中以文化数码科技园为中以合作提供更深更广的合作平台,让两国在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农业技术,能源管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中互惠互利,共谋协同发展。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程振华回应了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的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论坛,中以两方企业能够碰撞出更加美丽的火花,不断将中以合作推向更高更深的层次,希望天通泰能够长久地构架起中以合作的桥梁,在促进集团发展的同时,能够为北京、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北京市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强调,推动北京和以色列就是促进中以两国的发展,此次论坛就是推动中国企业以色列,以色列企业和中国企业北京而搭建的高效的合作平台。

此后,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谢磊,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副所长武文生,蓝源资本集团董事长廖文剑和新世纪融银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麒睿等领导也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接下来的签约环节,天通泰文化数码科技园与八家中以企业单位的签约仪式将论坛推向高潮。

天通泰中以文化数码科技园与以色列伯尔梅特公司,以色列丹福利特通讯有限公司,英菲尼迪集团签订共建协议;与以色列Tefen咨询公司,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技术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与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以色列企业代表中国以色列商会梅花女士,以色列伯尔梅特公司赵慧女士和以色列Tefen咨询公司阿达尔先生做了企业推介宣讲!希冀通过此次论坛寻求更多的商业合作和业务交流。

2014北京国际农业产业化展览会——“中以”科技论坛在希望和祝愿声中落下帷幕。同时,此次论坛标志着中以合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