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鹅堡完美收官 京奥港再拿新地

房天下  2014-11-05 17:04

[摘要] 据悉,11月2日下午,在经过32轮的举牌后,京奥港以11.5亿摘得顺义区后沙峪镇SY00-0022-6012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60232.1平方米,建筑规划面积137393平方米,具体四至范围是东至裕华路道路线,南至规划路道路线,西至SY00-0022-6003(西侧),北至安宁街道路线。

据悉,11月2日下午,在经过32轮的举牌后,京奥港以11.5亿摘得顺义区后沙峪镇SY00-0022-6012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60232.1平方米,建筑规划面积137393平方米,具体四至范围是东至裕华路道路线,南至规划路道路线,西至SY00-0022-6003(西侧),北至安宁街道路线。根据条件,该地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全部用于建设“限价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13500元/平方米。

北京京奥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6月,是北京京奥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京奥港集团的资源,京奥港房地产在过去短短几年内,开发面积已 过100万平方米。京奥港集团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建设,其开发的项目也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其中位于亦庄开发区的【天鹅堡】别墅项目以及京外的【帝景】项目荣膺“联合国HBA-2010(中国)范例奖”等在内的多个重要奖项。 京奥港房地产配备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化程度高的经营管理团队,实施从项目前期立项到规划设计、工程、非毛坯、销售经营、物业的全程精细化、高效管理。

天鹅堡坐拥亦庄十年成熟,集合、交通、医疗、购物、商务、休闲、娱乐等多元配套,南北双商业,集复合城市综合体与生活创意广场(ShoppingMALL)于一身,耀显大都会璀璨生活。作为亦庄国际住区醇熟的别墅大盘,无论从居住形态还是国际化标准上讲,天鹅堡都是该区域毋庸置疑的代言者,欧式手工建筑,整体配套完善成熟,让天鹅堡领衔亦庄房产保值高地,成为品质生活难以超越的范本。如此形神兼备,极具超高性价比的天鹅堡荣膺“亦庄别墅销售王者”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天鹅堡现推出完美收官的最后8席,总价550万起,赠送花园、下沉庭院、露台,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