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雾霾卷土重来,何以逃离?

房天下  2014-10-27 17:00

近日,又一波雾霾笼罩着北京,广大民众心中的恐惧挥之不去,各大医院的呼吸道疾病患者也明显增多。为暂时逃离雾霾,众多市民一逢假期就携家带口匆匆前往山清水秀之地,更有部分中老年人选择在外长线旅行。

本季雾霾天气尚为开端,面对将持久、反复出现的PM2.5爆表,仅周末的逃离和长线旅行并非长远之计,想带家人彻底逃离雾霾,只需要一个远离雾霾的度假般的居所便能轻松解决。此时,位于密云水库风景区内的现房独栋墅区——彼岸香醍备受瞩目、不断热销。

作为生态居住的保障,的区域择址往往起着关键作用。密云水库素有北京山水大观、首都郊野公园的美誉,湿润指数和水体密度居北京之首,周边森林覆盖达76%。密云水库水体纯净,是全北京的饮用水源地,伴随着南水北调工程的进行,其水域面积将由现在的183平方公里扩至283平方公里。不论在经济意义还是政治策略上,密云水库的地位举足轻重,一直受到政府和当地人民的极力保护。因此,密云水库周边常年空气清新、气候宜人、适合人类居住,而500米之隔的彼岸香醍近水楼台先得月,优享着高于市区300倍的负氧离子健康空气。当北京市区的天空充满灰霾,彼岸香醍的天空却始终清透可见。

作为居住的标杆,彼岸香醍纯独栋墅区既是居者身份、财富与品位的象征,更具备其他产品无法企及的私密性、舒适性,赢得峰层人士的广泛青睐。自北京限墅令实施以来,彼岸香醍这样容积率仅0.38的墅区无以复刻。彼岸香醍分别拥有美式大独栋和意式小独,300㎡—512㎡的户型在设计上极其注重人与自然、建筑与园林的和谐,户户拥有私家庭院和宽敞露台,力求做到内外皆景,处处亲景。其中,彼岸香醍的私家庭院为全赠送空间,面积为200㎡—700㎡。当北京市区高楼林立,人群拥挤,彼岸香醍的生活却始终舒适自然。

面对接连不断的雾霾预警,与其沉浸在沮丧和恐惧之中,不如趁楼市时机正好,前往彼岸香醍自由深呼吸,在度假般的生活中清肺洗心,和全家人一起拥抱自然健康的未来。

标签:雾霾雾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