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总万科橙 用三好重新定义生活标准

房天下  2014-10-23 13:14

[摘要] 最近万科“三好”住宅一度受到广大热议,引起了业界极大反响,万科总裁郁亮这样说道“ 开发商必须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万科要做房产行业的‘三好学生’——盖好房子、做好服务、有好社区。”这不仅仅代表了他自己的观点,更是万科30年来一直贯彻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业主创造品质住宅。

最近万科“三好”住宅一度受到广大热议,引起了业界极大反响,万科总裁郁亮这样说道“开发商必须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万科要做房产行业的‘三好学生’——盖好房子、做好服务、有好社区。”这不仅仅代表了他自己的观点,更是万科30年来一直贯彻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业主创造品质住宅。

对于好房子,相信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太的理解。有人注重房屋质量,有人注重社区环境,有人注重地段和区位......单无论是哪一种,随着全球环境恶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居家生活的健康舒适已然成为每个人的共同追求。而万科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的以人为本理念,正是倾力为客户打造高质舒适的好房子。

生态住区 心灵归所

住总万科橙在规划伊始,尊重土地的自然与城市属性,把家庭的需求纳入考量,统一规划空间与景观、道路与环境、生活与绿色的关系,将“生态”作为项目规划设计的核心,营造“阳光驰骋,绿意纵横”的的现代邻里型社区,将颇具亲和力的空间与充满朝气的风景合而为一。

为了保证室内通风采光的最优化, 通过社区规划、楼型选择、窗扇大小、开启位置的科学设计,接纳清风、阳光入室,呵护家人健康。在采光方面,尽可能选取“一字型”楼座,减少楼间阳光遮挡,增加南向房间数量和南向面宽资源,保障房间的采光性能。在通风方面,运用计算机分析室内通风情况,通过合理的户型设计,增加室内换气次数,保持居室的空气清新。

强化交流 邻里互动

通过合理的规划与设计,运用环境中的各类因素,打造交流空间,加强社区的交流功能,促进居民的相互联系,强化邻里之间的认同感和安全感,营造上佳的人居环境。针对各年龄居民的健康生活需求,打造服务于社区的运动主题园林。设置有开敞绿地、篮球场、慢跑道、成人运动场、儿童游乐场以及其它健身娱乐设施,以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和便利多样的运动场地,为人们创造和谐丰盛的社区生活。

通过合理的社区道路布局,规划出环绕社区的慢跑道,方便居民日常健身运动。利用社区人行道规划出“专用跑道”,尽量以直行线环绕社区,便于居民进行耗能较高的长距离运动;利用步行道和应急车道规划出“林荫散步道”,增加弯道与距离较短的回环路线,方便居民控制运动量,增加健身的乐趣。

倾听着生机盎然的天簌乐章,在醇美的自然怀抱里自由呼吸,翩然起舞;在阳光、空气、鲜氧的海洋中,拥抱健康生活,定格完美的幸福影像。

2014京城销冠载誉归来,约92㎡南北通透改善三居收官钜献,震撼来袭5687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