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还在为没时间出国旅游而苦恼?来奥莱公馆体验洋派生活吧!

房天下  2014-10-22 17:23

[摘要] 时间多精力充沛经济基础好的很多都选择出国旅游,去领略别样的风景与生活方式,采购品牌服装、化妆品等商品。来奥莱公馆O2,让你居住西班牙风情小镇,采购国际品精品品牌,结交名流雅士。吃喝玩乐在奥莱,体会洋派生活,让你天天都像在度假!

时间多精力充沛经济基础好的很多都选择出国旅游,去领略别样的风景与生活方式,采购品牌服装、化妆品等商品。来奥莱公馆O2,让你居住西班牙风情小镇,采购国际品精品品牌,结交名流雅士。吃喝玩乐在奥莱,体会洋派生活,让你天天都像在度假!

西班牙风情小镇,以地中海浪漫典雅生活为蓝本.奥莱公馆O2是以标准打造的纯电梯花园洋房贵族生活圈,户型面积为85-166㎡。类独栋产品全面升级别墅空间,地面与建筑完全分离,四面采光通风,全面比肩独栋别墅的私密与空间享受;联排TOWNHOUSE,自带私家独立双车位,人车分流,私家轿车直接入户。园林景观承袭一期别墅的高贵血统,以典雅浪漫的地中海风情生活为蓝本,邀请品牌企业“山水德比”进行园林景观设计,内部原河环绕,构筑出自然与建筑的鲜活意境,营造出具有神秘自然、灵动精致的西班牙园林景观。

举步即达亚洲的吃喝玩乐购主题公园——环球奥特莱斯,目前已成功签约上百家国际旗舰店。奥特莱斯购物公园除了折扣直销店外,汇集大型超市、名品服饰、中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满足业主的消费需求,同时还将建造长沙的冰壶球馆。另外,拥有社区风情商业街、3000平米豪华会所、双泳池配套(无边际泳池及室内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双语幼儿园等配套,长达150米的国际酒吧长廊,让您体验不一样的休闲酒吧文化,夜幕降临后,与朋友尽情享受洋派生活。生活在这里,让你足不出户感受异国生活氛围。

还在为没时间没精力去国外度假而烦恼吗?来奥莱公馆O2吧!体验西班牙风情小镇、地中海浪漫典雅生活,让你天天都像在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