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代理项目10月营销之翠金湖 媒体品鉴沙龙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0-22 14:22

[摘要] 近日,亚豪代理项目翠金湖美墅岛举办媒体品鉴沙龙活动,多家地产界主流媒体人士纷纷参与,体现出组织方亚豪在地产媒体领域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近日,亚豪代理项目翠金湖美墅岛举办媒体品鉴沙龙活动,多家地产界主流媒体人士纷纷参与,体现出组织方亚豪在地产媒体领域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本次沙龙与会嘉宾有某房产主编陈海保、《地产》杂志主编张文豪、中国经济时报房产主编周雪松、房龙点评网肖勇等。众嘉宾就翠金湖美墅岛产品特色剖析,翠金湖美墅岛置业群体构成和特点,京津冀一体化如何影响武清区地产项目三个议题进行讨论。整场活动在喻为“欧洲地中海风情小镇”的翠金湖美墅岛进行,历经一天,在鲜花与掌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还有某房产现场直播,与会嘉宾对京津一体化未来前景进行细致分析,对未来人们购房需求和购房品质的提高,尤其是当今人们向往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纷纷表示选择翠金湖美墅岛,自然养生环境,看好该项目市场前景。

翠金湖美墅岛是亚豪机构旗下代理的京东岛居别墅项目,亚豪团队自从2013年为翠金湖美墅岛提供全案营销代理服务以来,凭借自身专业水平、营销、整合资源的,进行多次卓有成效的营销活动。今年,在楼市下行的当下,亚豪团队仍不断创造热销奇迹,深得开发商赞誉。

亚豪作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始终专注豪宅营销,立足于对市场全局的精准判断与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屡创热销奇迹。未来,亚豪必将不负开发商重托,助力翠金湖美墅岛取得辉煌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