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对话三方——复杂与矛盾的共生并存

房天下  2014-10-13 15:23

[摘要] 2014年9月25号,由构筑传媒主办,海地国际设计机构协办,筑龙网、房天下、建筑英才网、房讯网、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报、新地产、景观中国、财经天下周刊、瑞丽杂志社、照明设计等广大媒体支持的对话沙龙活动“三方——复杂与矛盾的共生并存”于新华1949文化设计创意园成功举办。

2014年9月25号,由构筑传媒主办,海地国际设计机构协办,筑龙网、房天下、建筑英才网、房讯网、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报、新地产、景观中国、财经天下周刊、瑞丽杂志社、照明设计等广大媒体支持的对话沙龙活动“三方——复杂与矛盾的共生并存”于新华1949文化设计创意园成功举办。

一个成功的建筑项目离不开开发商、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的良好合作,开发商与建筑设计师、开发商与景观设计师、建筑设计师与景观设计师,他们各方合作中的关系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为了促进三方通力合作并达成共识,以及更多更好建筑项目的落地,北京构筑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海地国际设计机构就“三方——复杂与矛盾的共生并存”这一独特主题,成功举办了本次对话沙龙。

本次对话邀请了行业内企业的开放商代表,以及国内建筑设计师和景观设计师,围绕“复杂与矛盾”、“并存与共识”两大议题,就开发商、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三方在合作中遇到的系列问题以及有效的解决之道展开深入研讨和思想碰撞。到场嘉宾代表分别根据自己的切实经历,面畅谈了他们沟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发商修改设计方案的依据、标准;他们怎样处理设计的艺术性和商业价值的结合;信息时代的新媒体等科技对他们的关系所起到的实质性作用等十大问题。

本次对话沙龙通过“三方”面的直接交流,对当下各大相关热议话题进行了全面探讨,望通过深入透视三者之间存在的复杂和矛盾点,大家共同探索一条良好的合作之路,促使人们更加理解对方对建筑的复杂性需求,以迎来更多、更好的建筑项目。

【海地国际设计机构简介】:

美国海地国际设计机构(SEALAND INTERNATIONAL DESIGN GROUP)-国内全资北京海地艺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注册会员。机构在美国、加拿大、中国、马来西亚都拥有精英设计团队和分支机构,集中了多位具有国际化设计视野和背景资深设计师,囊括了土地规划、城市规划与设计、环境景观设计等设计咨询服务,在旅游地产策划、GOLF球场设计和山地别墅、酒店项目设计领域尤为突出。并在国内外参与过许多山地居住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公司景观设计项目已覆盖北京、山东、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武汉等多个省市,皆与万科地产、远洋地产、中信地产、金地置业、世茂地产、华润置地、融创置业、天泰集团、吉林信托、中建国际等多家国内和地方地产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海地国际景观对地产项目:别墅、高尔夫度假、城市公园以及旅游度假项目的景观设计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在景观规划和景观设计过程中,合理的处理景观与建筑、景观与人之间的关系,让“以人为本”在设计中处处得以体现。海地国际景观的服务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和绿色、生态的景观设计理念。在关注环境的同时,更关注客户需求、成本、营销等综合因素的平衡与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