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度与眼界诠释不一样的别墅境界——中粮•瑞府

房天下  2014-09-28 14:02

[摘要] 有人说,低调是最大的高度。这句话放到曾经甚嚣一时的中粮孙河项目,再恰当不过。从拿地至今,一年过去了,一边紧密锣鼓的规划设计和工程施工,一边在市场罕有听见其发声。直到,最近记者探悉到已定下中粮•瑞府的案名,这个项目才再次回归到众人的视野当中。

有人说,低调是的高度。这句话放到曾经甚嚣一时的中粮孙河项目,再恰当不过。从拿地至今,一年过去了,一边紧密锣鼓的规划设计和工程施工,一边在市场罕有听见其发声。直到,最近记者探悉到已定下中粮•瑞府的案名,这个项目才再次回归到众人的视野当中。堂堂,没有取个吊炸天的名字,而名之瑞府,也足见中粮的低调。

这个项目是目前最火的别墅区孙河板块的,周边有湖,对岸有公园,据了解容积率0.6,是整个孙河组团里的,这个低,对于一个别墅项目来说,堪称是的卖点, 从北京发布限墅令开始,市场上就再也没有容积率低于1的纯别墅项目。这个容积率0.6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同组团内的龙湖、泰禾项目盖3栋房子的地方,这个地方只有2栋!如此高昂的土地成本,中粮却充分尊重地块的自然属性全部打造成低密的别墅产品,从这里看,我们也可以说他十分低调。

历数中粮做过的项目,有比肩汤臣一品城市豪宅“海景壹号”、有占据一线海景的别墅“龙溪29项目”,动辄单价20万,要么总价1亿以上。中粮•瑞府,估计又是这样一个要改变市场认知的超别墅项目。

在咨询了项目的相关信息后得知,从拿地到产品规划,中粮•瑞府项目可谓做足了功课。项目从整体规划、园林景观、直至产品设计全部聘请国际设计团队,聚集中外资源合力打造,更将中粮集团全产业链、全服务链的资源注入项目中,将呈现给市场全新的别墅理念。

中粮•瑞府即将面世,呈现给北京别墅市场何种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