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杨浦区五角场办公写字楼出租-同济晶度活动

搜房网  2014-09-22 16:20

一场“晶彩人生 理性奢侈”——2014私人理财&奢侈品特卖会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同济晶度再次耀眼亮相。作为五角场办公出租里的特色成员,同济晶度已经成为五角场商圈里,经济增长的主力之一。因其便利的交通和特别的功能规划,使的国内外的知名公司相继入驻。而此时,同济晶度,正发挥它特有的魅力……

1

联合行业、同享财富的五角场写字楼

同济晶度,和入驻企业一起来成长,聚集财富。6月6日下午同济•晶度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举办的“晶彩人生 理性奢侈”——2014私人理财&奢侈品特卖会活动,给参会的企业带来如何理财的财富大餐。此外活动上还讲解了在同济晶度办公可享有的扶持政策。由于同济•晶度处于“环同济知识圈”的重要办公载体,入驻同济晶度的企业可同步享受“环同济知识圈”中同济科技园搭建的各项功能平台。如此丰盛的资源福利,让入驻的企业可以联合行业的资源,共同创造更多的财富。此外,该活动的举办,也使得入驻企业能互相了解,为双方的合作助一臂之力。

有商机的五角场写字楼

作为五角场写字楼中独具行业特色的代表,同济晶度在五角场写字楼出租中,是目前有商机的五角场写字楼。首先,同济晶度借力同济科技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在杨浦写字楼里,它占据杨浦区政府、同济大学等强强联合打造的“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及“同济大学国家科技园”核心位置。

其次,同济晶度也将成为百亿商务的新标杆。与其他杨浦区办公楼不同的是,同济晶度主要立足钢铁行业,联合行业领军企业,整合上下游企业链,吸引龙头企业入驻,成为大型企业的总部基地。目前已云集了同济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同济材料学院、中铁物资集团、上海钢富集团、山西立恒集团、欧江集团等多家企业总部。

1

5A级商务办公环境的五角场写字楼

一流的办公环境也让同济晶度成为五角场办公出租中的上乘之选。同济晶度采用国内罕有的外立面钢结构框架,实现主楼内部无柱网,企业可以轻质隔断,灵活自由的将整层办公空间进行划分,以构造最符合个性需求的空间布局。

同济晶度C楼标准层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可打造稀缺大面积平层办公空间,展现企业恢宏霸气。A楼标准层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格局规整,尽显商务气度。单间建筑面积从70平方米到400平方米不等,内部空间丰富,营造自由人性的氛围。

在五角场办公,选择一个轻松人性的办公环境是每个上班族的渴望;立足聚集行业优势,拥有无限商机,是入驻企业的诉求。而这两者都聚合在同济晶度,这座被无数知名企业进驻梦想的五角场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