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泛海携大盘回归城市核心欲升级朝阳公园居住尺度

房天下  2014-09-15 21:18

[摘要] 同刚需市场持续低迷的现状相反,北京楼市一度呈现逆市热销的局面,部分住宅项目甚至未开即热。日前,曾经在北京豪宅市场红透半边天的顶级大盘泛海国际,再度加推全新的二期产品,项目一经亮相即引发置业者的广泛关注。

同刚需市场持续低迷的现状相反,北京楼市一度呈现逆市热销的局面,部分住宅项目甚至未开即热。日前,曾经在北京豪宅市场红透半边天的大盘泛海国际,再度加推全新的二期产品,项目一经亮相即引发置业者的广泛关注。资深房地产人士表示,北京从来不是一个缺少住宅的城市,但泛海国际位居东四环城市核心的地段必将擢升项目整体“含金量”,前景可观。

豪宅回归城市核心 泛海大盘受热捧

今年以来,无论就市场数据而言,还是品牌房企的动作,北京住宅市场都表现出充足的后劲。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京千万元级以上豪宅去化率达22.9%,同比上升4.7个百分点,呈现出良好的市场发展态势。市场的出色表现,也让豪宅项目呈现扎堆入市的现象。统计结果显示,北京今年预计将有泛海国际等7个豪宅项目入市,但同过去不同的是绝大多数都位居城市,北京住宅市场在经历了“泛豪宅化”之后正回归城市核心。

其中,东四环区域首席豪宅标杆项目泛海国际,即位于居住区朝阳公园板块与新CBD的双核交汇处,坐拥CBD、燕莎、丽都等商圈繁华,比邻第二、第三使馆区,交通便利,区位地段极其显著。同时,作为总规模达28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盘,泛海国际周边医院、、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更有高尔夫球场相伴,国际化商务和宜居氛围十分浓厚。未来,随着CBD东扩进程的不断推进,享有政策、区域双重利好的泛海国际更将成为购房者置业的区域。

高附加值加码 朝阳公园居住尺度再升级

对于生活居住而言,好的地段意味着能享受更便捷的交通、商业和公共设施,稀缺的生态资源则意味着健康宜居的生活氛围和日益增长的价值提升空间。泛海国际不仅同北京“公园”朝阳公园相邻,更同红领巾公园相望,同时北靠规划中的千亩森林公园,成为城市核心区域难有的级绿地公园居住区,让居住于此的城市高阶人士随时领略到城央繁华和自然环境组成的无双景致。此外,居住区内部更设计有多种园林风格,超高的社区绿化覆盖率,能提供新鲜富氧离子空气,而大面积的绿植草坪与四季交叠的繁花,则带来极为舒适优雅的国际居住氛围。

不仅如此,作为历经五年积淀的回归力作,泛海国际亦更为注重依托区域稀缺资源实现城市运营功能的质变,全面升级朝阳公园区域的居住尺度。据了解,泛海国际在打造顶峰级别居住典范的同时,更同步规划有迎合国际潮流的规格商业综合体,不仅涵盖有国际甲级写字楼、奢华型酒店、综合性商业等多种业态,更在商业氛围、娱乐休闲和生活品质上匠心独运,全面完善区域国际化商务功能的同时,不断拓展和延伸城市精英的生活尺度,全力打造功能齐全的高品质国际文化社区,成就朝阳公园区域最显著的涉外生活地标。

业内人士指出,像泛海国际这种的楼盘项目,其资源价值和居住价值都具有明显的稀缺属性,保值的属性强。而且朝阳公园区域一直是涉外人士和层峰人群居住较为密集的板块,改善型需求较为旺盛,未来泛海国际入市必将引发住宅市场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