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完善产业链条 构建旅游度假短租生态圈

——房天下游天下重磅推出旅游地产管理&营销新模式

房天下  2014-09-12 16:36

[摘要] 据2014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中国的旅游收入约2.9万亿元,旅游人数达到32.5亿人次。旅游业呈现出巨大的发展。与此同时,旅游地产,已经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新词汇。在国内一些著名的城市景区,以“休闲、度假、养生”为主题的旅游地产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据2014年旅游工作会议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中国的旅游收入约2.9万亿元,旅游人数达到32.5亿人次。旅游业呈现出巨大的发展。与此同时,旅游地产,已经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新词汇。在国内一些著名的城市景区,以“休闲、度假、养生”为主题的旅游地产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旅游地产热光环背后问题多

近年来,国内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和快速发展,为旅游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旅游产业正成为未来的朝阳产业。

过去以住宅开发为主体的房地产开发商,在遭遇本地人口、购买力短缺的情况下,往往出现销售瓶颈。于是他们将目光转向蓬勃发展的旅游市场,在旅游市场看到了全新的商机,开始大手笔建设旅游地产。据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数据显示,过去30年,中国旅游地产总额仅8000亿元,近两年每年的总额却都超过了1万亿元。

同时,随着经济的富裕,度假旅游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而基于“休闲、度假、养生”的旅游地产,也拥有着庞大的买方市场,为行业发展带来无限潜能。

然而,在旅游地产的华丽光环背后,也面临着量大难卖、房产资源闲置、异地置业保养难、缺乏可持续的盈利模式等诸多问题。这些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旅游地产业发展链条不完善导致的。缺少环环相扣的产业发展链,势必阻碍行业的有序和持续发展,造成资源的浪费。

产业营销新模式 打造完整价值链

针对旅游地产空置严重、异地置业保养难等诸多难题,房天下游天下精心推出旅游地产管理&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旗下游天下斯凯(SKY)品牌,为广大开发商及业主提供五星级管家、托管及交换度假服务。

“游天下SKY模式”,是实现旅游地产开发商、业主、游客等多个主体共赢的新模式。对旅游地产开发商而言,这是全新的营销卖点,能够促进资金的快速回笼;对购买旅游地产的业主而言,这些服务能够帮助他们有效管理不动产,实现房屋的保值,获得可持续的出租;对旅游者而言,他们能够获得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好的旅居体验。

“游天下SKY模式”将成为旅游地产业更加健康、持续发展的有利推手。具体来说,首先,有效缓解旅游地产开发商的资金链紧张状况,促进资金的快速回笼;其次,延长旅游地产业主的链,获得长远稳定的;第三,优化旅游产业服务链,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度假体验。总之,“游天下SKY模式”,对于打造完整的旅游地产业价值链有重要的意义。

整合闲置资源 构建旅游度假短租生态圈

作为国内旅游度假短租行业的引领者,房天下游天下从创立之初就以行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提供更有价值的住宿,推动国内旅游度假短租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此次针对旅游地产推出的全新模式,将旅游地产业主的闲置资源重新整合利用,并与在线平台业务实现了,为在线用户提供了更多、更的房源。这种从开发商、业主再到游客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发展模式,解决了旅游地产资源闲置浪费的问题,通过资源的合理整合利用,创造出多方共赢的新价值。这对于推动旅游地产行业的发展,构建良性运作的旅游度假短租生态圈,建设节约型社会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房天下游天下副总裁李秀英满怀信心的说:“‘游天下SKY模式’必将为旅游地产业存在的诸多问题带来全新的解决思路,我们相信,未来的旅游度假将是更加绿色、健康、环保的一种休闲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