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缇香郡中秋嘉年华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4-09-10 17:24

[摘要]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9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个中秋小长假,首开•缇香郡感恩回馈广大新老业主,于项目售楼举行了以“月满缇香金秋郡然”为主题的月饼DIY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的积极参与。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9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个中秋小长假,首开•缇香郡感恩回馈广大新老业主,于项目售楼举行了以“月满缇香金秋郡然”为主题的月饼DIY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的积极参与。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吃月饼、赏月必不可少。因此,首开•缇香郡特意举办了此次月饼DIY活动,让每位新老业主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为这个节日增添了别样的情趣。据悉,此次活动将邀请专业面点师现场传授月饼的制作方法,大家做完月饼还可以带回家给亲戚朋友一同品尝,分享节日的快乐。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小游戏和茶歇供来宾休息、娱乐。

首开•缇香郡是由首开地产倾情打造的百万平米低密大盘,项目择址通州生态区,运用国际化新城理念,融合优越环境、生态人居、完善城市功能以及定制化的缇香农场,打造绿色时尚的Fine生活,实现与自然深度融合的低密花园洋房居境,是一种创新型的居住模式,承载起一座城的人居梦想。

项目位于通州东南六环,京津高速、东南五环、广渠路延长线等多条交通路线,此外还可便利驳轨道路网,区域交通前景看好。项目产品为低密度花园洋房和叠拼别墅,通透板楼,户型空间规划科学合理,设计有露台、阳台等丰富拓展空间,使用率85%以上。项目容积率仅1.6是一个低密宜居型的生态大盘。项目所在区域内配备、,医院;首开•缇香郡社区内有中介、社区学堂、社区医院、社区卖场等齐全城市配套,一刻钟生活圈,城市生活无忧享受。

项目前期产品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销售情况火爆。现应广大购房者要求,特加推新品房源,82-88㎡的花园洋房和150㎡左右的叠拼产品。首付20万买两居,首付35万买三居。

欢迎各位朋友到项目参观,带新客户来访,一经确认,老客户即可获取50元手机充值卡1张!另有机会获取老带新成交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