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耀怀柔 东亚•尚院耀世登场

房天下  2014-09-03 13:07

[摘要]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怀柔被誉为“北京后花园”,兼具山的雄浑巍峨与水的秀美婉约。走进怀柔,透亮得有些晃眼的天空和清澈得直逼心肺的空气,漫步在宁静安逸的红螺湖畔,离行色匆忙的人群和车水 的繁华很远。离北京城45公里,没有喧闹,回归自然。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怀柔被誉为“北京后花园”,兼具山的雄浑巍峨与水的秀美婉约。走进怀柔,透亮得有些晃眼的天空和清澈得直逼心肺的空气,漫步在宁静安逸的红螺湖畔,离行色匆忙的人群和车水 的繁华很远。离北京城45公里,没有喧闹,回归自然。

区域升温势不可挡

目前怀柔区正处于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时期,全区正在努力推进以怀柔商务会展和总部经济聚集区、红螺山市级旅游度假区、南城时尚文化休闲区为核心的”三大板块“和以影视文化基地、科教研发基地为核心的”两大基地“建设,这些都将明显地推进怀柔区整体经济水平的提高。而市政交通的不断升级也是促使怀柔地区地产项目升温的重要因素。京承高速全线开通,从市区到怀柔的将大大缩短。这些因素使得开发商对怀柔地块的前景普遍看好。

2014APEC会议确定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举办后,一系列由APEC会议产生的溢出效应已逐步开始显现,除对当地会议度假产业和地区旅游产生利好,加剧北京远郊各区县的旅游业竞争外,AEPC会议归来也将为该区域乃至北京带来更多经济产业能量,促进怀柔区域经济走向国际化。

乘势而来 星耀怀柔

东亚•尚院是东亚新华地产的又一倾心力作。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南端的庙城镇。距离怀柔市区仅2.5公里。项目建筑面积310932㎡,主要以525㎡的小独栋为主,大独栋分别为1100、1500、2400㎡三种产品。整个小区的容积率为1.11,项目传承沿袭怀柔区的低密生态,是、休闲的区域。

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注重建筑细节,外观简洁大方,线条清晰、明朗,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以稳重的暖灰和雅致的米色石材为立面的主基调,底部的贴面处理使建筑犹如从山体之中生长出来一样,完美而立体。建筑在这里成为人与自然的一场平等对话。

精美外墙饰面,与其主人的坚韧和沉稳形成呼应,即使看似随意镶嵌的一块砖石,也显示出了它卓越的风采。屋顶、墙体的设计,石材颜色的应用,流畅,清新,爽快,简约却不苍白,每个细节都阐述了建筑设计与自然相融的思想;建筑如同参天大树般地从地上霸气而巧妙的生长出来,建筑掩映在浓荫葱郁的枝叶中,时隐时现。

在建筑设计上,采用立体叠落设计,这种立体空间层次上的过渡,极好地强调了景观性。让自然界的风、光、影限度地照顾到各个空间的景观视角,完全保证了室内的无障碍式通风、采光与日照。多层商务独栋,格局境界大不相同。一层一天地,融汇更多功能空间。

独门独院 私享静谧

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灵魂独立,连空间也要独立。院落为何建筑,奢享私属独立空间。东亚•尚院均为独栋产品,私享220㎡-270平米院落空间,庭院园艺栽植于田园小径铺设均跟随主人喜好,闲暇时侍弄花草,享庭前花开花谢,看天边暮色四合,怡情养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