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满翠金湖 缘聚美墅岛

——翠金湖美墅岛中秋团圆宴完美开启

房天下  2014-09-02 16:06

[摘要] 中秋节将至,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在家人团聚阖家欢乐的时刻,翠金湖美墅岛为感恩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于8月31日上午在国贸中国大饭店举办“月满翠金湖 缘聚美墅岛”中秋团圆宴。参与此次团圆宴的有项目各领导、新老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中秋节将至,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在家人团聚阖家欢乐的时刻,翠金湖美墅岛为感恩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于8月31日上午在国贸中国大饭店举办“月满翠金湖 缘聚美墅岛”中秋团圆宴。参与此次团圆宴的有项目各领导、新老业主及社会各界人士,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本次“月满翠金湖 缘聚美墅岛”中秋团圆宴,是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满怀感恩之心,倾心答谢业主而举办的一场华丽盛宴。当天上午,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拉开活动序幕,翠金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黄总致开幕辞,团圆宴上不仅有丰盛可口的美酒美食,更有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互动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惊喜不断。

国家一级演员带来的歌曲《好日子》、评剧《花为媒》及精彩的萨克斯演奏《回家》,为活动带来了美妙的视听盛宴,更有金狮杂技团的《柔术》和神奇魔术表演,奇幻的视觉效果,顿时让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还从业主中评选出了“翠金湖美墅岛岛主奖”。宴会上,领导亲自为荣膺此称号的业主周铁山,颁发岛主聘书。不仅如此,现场更有毛泽东特型演员等社会各界名流的助兴,让活动喜乐无限、精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有奖问答环节,活动结束后,翠金湖美墅岛更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中秋大礼盒,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喜庆愉悦的周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