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6年 演绎城市繁华巨变

房天下  2014-08-29 16:09

[摘要] 北京的楼市如同一部好莱坞大片,吸引着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近年来,北京新入市房企项目多集中于五环内外,如昔日的郊区房山,现已成为接驳一线国际时尚都会生活之地,也成为近年来北京楼市成交实时热门的板块之一。

北京的楼市如同一部好莱坞大片,吸引着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近年来,北京新入市房企项目多集中于五环内外,如昔日的郊区房山,现已成为接驳一线国际时尚都会生活之地,也成为近年来北京楼市成交实时热门的板块之一。

作为较早驻入房山的房企——首创置业,已深耕房山六年,先后开发首创·提香草堂别墅项目,与万科联合打造金域缇香标杆项目。随着首创·奥特莱斯综合体的创建,迅速带动区域升级,交通体系的日渐完善,以及高品质生活配套的商超引进,都在加速房山区域成为京西国际化的都会生活之地。

继2013年以来,首创置业推出品牌联动概念,由首创·奥特莱斯、首创·伊林郡、首创·芭蕾雨悦都、首创·新悦都,及良乡高教园区地块,实施五盘联动项目;它将是一个集现代居住、娱乐、购物、健身、休闲、会议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居住社区,并肩负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人居品质的理想与使命。同时,也是创房山之最的“个五盘联动项目”,冠领京西。

随着各大房企的入驻,城市商圈的建设带来了人气和经济的腾飞,今日的房山已成为北京楼市实时热门门的区域之一,房山未来的发展趋势将迈向北京地产界的主角之位。同时,作为2014年房山的销冠·主角——首创·伊林郡,新品房源升级钜献,80-117㎡纯版户型,只需19000/㎡元起,满足菁英人士品质居住需求。这不仅是首创置业为改变房山人居品质的钜献之一,也是为改变京西城市风貌而书写下的浓重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