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传奇再续京投银泰•琨御府瞰景臻品来袭

房天下  2014-08-29 15:35

[摘要] 继8月16日创下北京开盘单日销售传奇之后,琨御府项目再度起势,再推140-180㎡瞰景臻品,占据项目核心位置、坐拥稀缺景观资源,“一席揽三园”琨御府新品载誉荣归,超群品质,必将再度掀起市场关注热潮。

继8月16日创下北京开盘单日销售传奇之后,琨御府项目再度起势,再推140-180㎡瞰景臻品,占据项目核心位置、坐拥稀缺景观资源,“一席揽三园”琨御府新品载誉荣归,超群品质,必将再度掀起市场关注热潮。

琨御府首秀,创下24亿销售业绩,为北京市场再添浓墨重彩的辉煌一笔。在走访成功认购琨御府项目的客户时发现,双轨交汇的交通价值,成为客户青睐琨御府的重要因素之一。

随着城市高速发展,交通所带来的价值利好逐步显现。曾经,交通的便利性仅仅满足人们出行需要。而如今,交通已然成为推动商业繁荣、提升物业价值的有力因素。纵观,以香港尖沙咀、日本六本木为代表的物业,逐渐成为城市商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客源,保证商业繁荣程度逐步上升。除此之外,与居住品质亦紧密相连,的繁华核心与项目相连,立于城市资源之上的项目,拥有了物业保值的双保障。而准时、高效、环保的特质,不仅为业主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也息息吻合业主守时重约的社交礼仪,与当今社会倡导的文明生活准则一脉相承。

琨御府项目慈寿寺站,坐拥6号线与10号线交通,以城市物业代表作的姿态,傲楚西三环之上。这其中,十号线因云集包括琨御府、万柳书院、海德公园、首创禧瑞都等在内的众多城市项目,成为城市项目聚集带。聚集之下的价值效应无可比拟。加之多条城主干道接驳三环、四环,由琨御府出发一路畅通无阻,通达城市八方。

琨御府以物业之荣光,创下24亿辉煌业绩之后,梅开二度,140-180㎡瞰景臻品载誉加推,诚邀全城共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