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景领峰:高品质搭配高性价 全民营销两大法宝

搜房网  2014-08-28 17:31

合景领峰城央别墅自开盘销售以来,便稳居北京中高端别墅市场前三桂冠宝座,成为这个夏天长阳CSD最为耀眼的明星。如今夏末秋至,合景领峰再度发力,意欲强势出击勇拔头筹,推出“凡成功推荐一人成功购买合景领峰别墅产品,奖励推荐人叠拼7万/套,联排10万/套”的大力度狂销优惠,正式开创北京别墅市场全民营销盛世,日赚10万不再是梦想!

1


窥其原因,让此全民营销盛世成功开展的法宝无疑有两点:其一,高品质;其二,高性价。

高品质——质量为王,高端品质只为打造精英生活

合景领峰作为长阳CSD核心区域的高端别墅集群,无疑享受着得天独厚的项目优势——户型价值、区域配套、交通设施等项目要素可谓尽显王者本色。

就户型价值而言,无论是叠拼还是联排,都享有尺度感和仪式感“爆表”的开阔空间,套房区域3米以上的层高、客厅区域6米以上的挑高正是强力价值的证明,再辅以客厅玄关的隐蔽性设计、独立的客餐厅布局、浪漫的空中露台设计、配套的诗意小花园设计,高品质的精英生活近在眼前。

在优质户型的基础上,则是完善的区域配套和交通设施:华北的奥特莱斯与合景领峰隔街相望、京西八大高尔夫球场打造精英生活必不可少的有氧运动、三大绿地公园提供品质休闲养生环境、自有的室内商业街区让出门购物随心所欲;与此同时,港澳高速、京石二高速、107国道三条国道以及多线路轨道交通则让出行畅通便捷。

高性价——价值为尊,超高性价只为打造销售神话

350万起的价格能买140㎡的叠拼高档别墅甚至是170㎡的联排高档别墅,这可能吗?答案是肯定的!在合景领峰超高品质之余,则是其令人难以相信的超低价格,而这也正是其营造全民营销的一大法宝。

纵观五环区域,什么是‘’?合景领峰是全北京的五环城央别墅;什么是‘天价’?350万的价格是北京别墅集群中之‘天价’;什么是’亮点‘?叠拼140㎡、联排170㎡,这是合景领峰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大胆而又创新的一步。因此合景领峰城央别墅对于一直观察着北京中高端住宅市场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高性价的代表之作。可以预见,专属于合景领峰的全民营销时代即将到来!

金秋九月,见证合景领峰城央别墅全新销售神话,详情://www.hjlingfe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