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热销解密:回归之旅

房天下  作者:宋金煜  2014-08-28 13:47

[摘要] 2014年8月17日,备受业内瞩目的龙湖地产北京首个旅游地产项目——龙湖·长城源著开盘90分钟后,400套房源全部售罄。单人成交最高达20套,每分钟成交量接近4套。

看多了城市的流光溢彩,在光怪陆离的建筑下人们总想找到一个心灵的家园,曾有如此多的人梦想来到南方,只为目睹古朴的江南水乡,享受大都市中少有的自然美与一份安然。北京,这个每年平均新增20万人口的城市,许多人想进入的同时仍然有许多人想逃离,恰恰龙湖·长城源著为北京带来了不加任何粉饰的“乌镇”自然美,无需躲避,只是回归。

 2014年8月17日,备受业内瞩目的龙湖地产北京旅游地产项目——龙湖·长城源著开盘90后,400套房源全部售罄。单人成交达20套,每成交量接近4套。

这一次,“别墅”龙湖与中青旅、“乌镇”团队等强势联合,在司马台长城脚下,古北水镇内,施法自然,将龙湖·长城源著于千年历史和原始风景融为一体,以低总价、高品质引起全民别墅的抢购。探寻其热销的秘密,即是一场房地产行业的回归之旅,回归内心的追求,回归天然无雕饰。

回归自然 600万人流与美景共栖

龙湖·长城源著背靠司马台长城,坐落于我国保留明代原貌的古建筑遗址,同时坐拥古北水镇,距离北京市区1个半,京承高速24出口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即可到达。2014年,试运营仅四个月时间,古北水镇游客量达50万左右,然而时间倒回四年前,当中青旅决定联合开发古北水镇地块之时,那里还是个破败的小村子,每年近30万的旅游客群。

龙湖与古北水镇牵手后,一年的时间龙湖·长城源著在古北水镇应运而生,一期占地57325平米,1.05容积率兼顾墅质低密。随着北京北站直通水镇旅游专列的开通,预计将有500万到600万的人流来此。未来超大的客流总量与资源紧俏的民宿客栈形成了供需缺口,持续增加的游客数量将保持长城源著需求市场的热度,就此突显古北水镇租赁市场及二手房市场价值。

中青旅战略部副总经理连子丰介绍到:“最近四个月时间,古北水镇的游客量基本在50万上下。明年或者后年,北京北站会有古北水镇的旅游专列,届时我们有信心做到每年500万到600万的人流”。

受益于景区火爆的人气,龙湖·长城源著的旅游度假产品属性在此得到重要体现,项目本身可以作为客房的补充,同时这些短途旅游客又能成为龙湖·长城源著的潜在购房者。

回归市场 100万起平民价格置业龙湖墅

2014年被定义为龙湖北京别墅全品战略元年,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也指出:2014年龙湖北京公司将严格执行与落地集团“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战略。

北京龙湖今年的销售主力项目显示了其关注覆盖高改、首改的决心,做为墅界标杆企业的北京龙湖在2014年也推出了百万级针对改善型客户的中房源,这一代表作就是司马台长城脚下的长城源著项目。

继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双珑原著之后,原著系列推出了司马台长城脚下的龙湖·长城源著项目,为此弥补北京龙湖在别墅领域的价格空缺,完 湖十墅北京的梦想。在龙湖长城源著17946元/平方米[密云]龙湖长城源著206套在售项目中,可见40-80平非毛坯观景洋房,价格50万起,也可以看到70-110平非毛坯叠院别墅,价格100万起,真正实现了别墅平民价格。龙湖·长城源著颠覆了别墅千万量级的想象,从而开启了全民别墅的时代。

对于龙湖·长城源著的热销,北京龙湖营销总监王勐表示项目热销在预料之中,他表示从项目本身价值的层面,长城源著有不可再生的资源特性,第二长城源著是龙湖在北京个度假项目,释放了北京的度假需求,第三从产品来说,有洋房业态和别墅业态互补看长城,以低总价取胜,在市场上并无竞品让龙湖抢占先机。

同时,根据王勐介绍,龙湖·长城源著的购房客户较多元,客户需求复杂,其中有单个客户买20套房源以作,还有一部分客户是自住需求,追求微度假,开车不超过两个就可享受自然,最后还有因喜爱龙湖品牌的客户,在未来有住宅改善需求的情况下仍然购买龙湖·长城源著。

回归源著 强强联合琢磨臻品

长城源著,顾名思义,长城脚下,水镇之畔,纳蜿蜒长城和曼妙古镇为窗景,是原著系的衍生臻品。“原著系”别墅产品是龙湖别墅产品的标志,而为何此“源著”不同于彼“原著”,这是源于司马台长城是我国少有的级文化遗产,依傍于古北水镇,水是此项目的一个魂,因此龙湖把“原”上加三点水,称为“长城源著”,代表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

“别墅”龙湖地产山海湖系列后再度集度假和生活于一体,与中国家旅游上市公司中青旅团队合作,同时旅游行业金字招牌“乌镇”团队强力加入,获IDG国际风投和京能集团,强强联手之后,共同打造长城源著臻品。

龙湖·长城源著是长城与“北方乌镇”的结合,为乌镇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际旅游度假村,然而坐落于京城的古北水镇建成后的规模及发展的多元性预计都将超越乌镇。未来,古北水镇将规划建设滑雪场、赛马场,温泉养生等场所,将成为京郊罕见的度假生活多元综合体,从而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空间,成为中国北方难得一见的古镇生活典范。

王勐介绍道,龙湖·长城源著是和古北水镇合作开发的,古北水镇是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战略者共同建设,这是个资源互补的过程。2013年年初开就与中青旅接触,后期谈成合作。中青旅做旅游产业是,龙湖做别墅是,这是两个大师携手合作在一起做各自擅长的部分,一起把这个项目做成精品。

回归生活 享受灵动水镇

龙湖在北京市场首次涉足度假型的地产,进京八载,十墅北京。然而在北京度假市场,长城源著项目是一个首创,对比周边刚需类的度假产品,龙湖·长城源著是龙湖在北京市场的一个沉淀,也是一个创新点,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更是为了回馈龙湖的忠实粉丝。

长城源著做为龙湖在北京的个山地别墅,南北就有二十七米的高差,东西九米高差,在此基础上建造的八层的洋房和地下一层的叠院,容积率达到1.05,龙民便可以坐在阳台边喝茶边看古长城,享受灵动水镇。

如今,古北水镇项目本身拥有的2个五星级大酒店、6个小型精品酒店、400余间民宿,但是无法满足住宿、生活需求。而龙湖不仅打造别墅度假产品,未来将与古北水镇共享超大生活区,古北水镇在接待外围规划有两万平米配套区,预计规划银行、邮局、菜场、超市、快递、药店、书屋等,不仅满足日常所需,而且具有闲来散步的情趣。

在龙湖·长城源著开盘当天,到访客户都享受到了30到48万元的业主权益,每一户购买洋房的客户可以享十年每年200次免费进入景区游览的机会,叠院客户更享受到十年每年320次免费进入景区的机会。回顾2014年6月28日,司马台音乐节暨长城源著销售正式启动,仅仪式当天长城源著销售接待访客达2000人与摇滚巨星崔健一同欢唱,7月26日样板间开放万人到场,8月1日长城源著产品说明会未售先火各界人士争相,龙湖此次的“旅游产业+房地产”的模式或预示着旅游地产新时代的到来。

业内分析也称道,龙湖·长城源著或将为2014年的北京市场带来一场变革,“北京市场此前没有这样的度假产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及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如是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