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新悦都多重配套资源打造品质生活范本

房天下  2014-08-26 17:15

[摘要] 繁华,是都市的代名词,无限的便捷与丰盛更是都市生活真义之所在,然而在越来越大的北京,居住范围迅速外扩,生活并不一定能尽享繁华。首创•新悦都立足疾速腾飞的CSD,以多重配套资源,打造都市精英所梦享的品质生活。

繁华,是都市的代名词,无限的便捷与丰盛更是都市生活真义之所在,然而在越来越大的北京,居住范围迅速外扩,生活并不一定能尽享繁华。首创•新悦都立足疾速腾飞的CSD,以多重配套资源,打造都市精英所梦享的品质生活。

距首创•新悦都一街之隔的17万平米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不仅汇集ARMANI、IT、GAP、GANT…..200余个国内外品牌,带来名品折扣消费的风尚购物盛宴,还囊括了餐饮美食、生活超市、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如星巴克、吉野家、麦当劳….为居者带来丰盛的生活资源,享受繁华城市生活。

作为CSD的地标建筑,更是CSD的经济引擎的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以强大的商业集群效应和名品折扣消费的吸引力擎动,迅速聚集人气凝聚繁华,为区域带来就业、居住等一系列的发展提升,造“心”力量已然可见,未来,这里还将成为CSD城市新,为居住着带来更丰盛的都市生活享受。

不断升级的交通系统,悦享便捷

近年长阳CSD的交通系统在不断升级与完善,11年房山线与9号线贯通,12年9号线全线通车,至此将房山线并入覆盖全城的北京网,大幅转变了区域人们的出行方式,带来全面升级的区域生活品质。12年7月30日,作为房山最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京西南跨区交通大动脉——京良路(房山段)拓宽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改造过后的京良路(房山段),将由以前15米宽机非混行的道路变成主路三上三下加紧急停车带的快速路。随着京良路成功改扩建竣工之后,将有效缓解南城通往城区的交通压力。对于享受“篱笆房站”旁的首创•新悦都来说,房山段的高架入口就在项目旁,首创•新悦都将成为京良路改造工程的受益者,出行将畅享便捷。

东区现火爆热销中,75㎡两居、86-88㎡三居,通透纯板,一梯两户。

热线8033 88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