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改商"需按面积大小上报审批

《信息时报》   2014-08-22 07:49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全街“住改仓(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的开展,7月24日下午,建设街召开联席会议,部署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据了解,建设街辖内的“住改仓”、“住改商”房屋已有一定历史,目前均需按面积大小,上报规划部门或街道审批。

为进一步推进全街“住改仓(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的开展,7月24日下午,建设街召开联席会议,部署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据了解,建设街辖内的“住改仓”、“住改商”房屋已有一定历史,目前均需按面积大小,上报规划部门或街道审批。

会上通报了当前建设街“住改仓(商)”工作整治现状,并就隐患排查进度、工作阻力、整治途径等内容进行了研究探讨。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住改仓(商)”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紧密联系、加强信息互通,增强全街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合力。

记者从建设街流动人员与出租屋管理服务了解到,目前建设街辖内“住改仓”较少,只有少部分房屋存在人货混住的情况,整治的重点在“住改商”方面。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住改商”管理的难题在于,部分房屋在登记时,其房产证上注明是综合用途。“这个综合用途就很难说明是居住还是商用,现在也难以界定。”该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上级部门规定,超过300平方米以上的“住改商”房屋要报规划部门批准,300平方米以内的向街道办报批,若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的,则有可能被叫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