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德贤公馆样板间首次亮相 稀缺南四环备受瞩目

房天下  2014-08-21 14:45

[摘要] 8月16日,中冶•德贤公馆135-178平米样板间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鉴赏,样板间设计采取新古典主义和经典Art-deco艺术建筑风格,精工打造每一个细节,材料使用一流品牌,样板间流露出了强烈的气息。

房天下讯 8月16日,中冶•德贤公馆136-178平米样板间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鉴赏,样板间设计采取新古典主义和经典Art-deco艺术建筑风格,精工打造每一个细节,材料使用一流品牌,样板间流露出了强烈的气息。

2012年7月,中冶置业经过多论角逐,以22亿元竞得该地块。如今,北京四环内已鲜有新盘,而中冶•德贤公馆所处的南四环正处于稀缺地段中的 ,未来巨大。

此次样板间开放,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据记者现场了解,多位购房者表示,十分看好中冶央企品质,而该项目正处在南四环边上,交通十分方便;周边有五大公园相伴,自然环境优越。他们都已关注项目许久,希望能早日迎来开盘。

178米四室两厅户型,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厨房与餐厅之间设置透明推拉门,使用方便,宽敞大气;儿童房书房,且远离客厅,使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不受干扰;主卧和次卧都有独立卫生间,外加一个公位,方便主人起居,又能保护主人隐私。

13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270度全景客厅,设计大气,视野开阔,彰显着新豪宅典范标准。每户均配备端智能门锁,有指纹、密码、机械三种开门方式。

园林景观,分为一个双轴、一环、一带、一、一花园的体系,小区内设有花园,慢步道,儿童游戏场,考虑小区静谧的生活环境,中冶•德贤公馆选择把球场等设施,设置在小区外。完善的配套设施,人性化的景观设计,处处突显了中国礼仪之邦的情怀,可谓“贤”与“德”兼有之。

在配套上,项目周边商业、、医疗配套一应俱全,建筑面积之花夏日广场、国际化购物、店、4D电影院、国际旅游风情街区等诸多业态。

样板间开放当日,凡到场客户即可领取1000元筹码,共享CASINO盛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诸多购房者流连于此,对该项娱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中冶•德贤公馆主力户型为136-178平非毛坯三到四居,总计11栋,1-3号楼为14层,4-10号楼为17层,11号楼为9层,均为2梯2户,预计2015年12月交房。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政府正在进行北京南城行动计划,未来将用3960亿打造南城,该区域将开通五条线,第二机场也正在紧锣密布的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