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园林票价上涨,北京怡园“夏“不为”利“

——昌平山水苏宅,70-95㎡阳光纯板,首付49万

房天下  2014-08-20 13:37

[摘要] 时值炎夏,很多市民都选择去苏州园林消夏避暑。然而,自7月1日起,苏州园林门票统一,以疏解过量的游客,避免景点遭到破坏,这让许多游客感到遗憾。

时值炎夏,很多市民都选择去苏州园林消夏避暑。然而,自7月1日起,苏州园林门票统一,以疏解过量的游客,避免景点遭到破坏,这让许多游客感到遗憾。而此时,为了满足城市新贵的江南情结,北京怡园,于昌平山水之间,手工摹刻纯正苏州宅园,并限期推出首付49万的特惠价,让他们轻松游赏苏州园林。

繁华中的苏州园林,献给北京的江南栖居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亭台楼榭……在苏州,苏州园林只是景区;而在北京,苏州园林却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北京怡园,萃取苏州园林精华,融合现代建筑元素,为北京奉上一席独树一帜的江南诗意居所。园区每一处景致,都是设计师精工之作。白墙瓦黛质朴清雅,亭台廊宇诗情画意,名贵花木簇拥满庭芳华,珍稀石材铺就林间幽径,呈现一种“虽由人作,却宛如天成”的生活意境。漫步园中,瞰景听溪,神游古今,或凭栏倚窗,于家中细味千年苏园的魅力!

“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这一诗句是古代对苏州园林真实的写照。北京怡园,深刻领会苏州园林的造园精髓,将意趣悠然的苏州园林,镶嵌在的昌平成熟,俨然一处城市绿洲。项目坐守沃尔玛、金隅万科广场、昌平区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精彩生活咫尺享受;昌平线站水库站,快速上地、西直门等,都市出行自由掌控。

首付仅49万起,厚藏北京稀贵山水

寰球城市拥挤现状,对自然资源的占有,已成为少数人的游戏。所谓自然资源,大多本质离不开“稀缺”二字。从经验来看,每一座城市都拥有这样的自然资源,如香港的中半山、浅水湾,上海的佘山、外滩等,都成就了难以估量的稀缺价值。而对于北京,享誉的八达岭长城、十三陵水库等自然资源,稀缺价值更是毋庸置疑。

北京怡园,落址十三陵水库风景区,5即达绵延凤山与北京的森林公园——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其稀缺价值不言自彰。北京怡园,依山傍水,还讲究“天人合一、和谐共生”造园理念,将天赋自然的磅礴与苏州园林的悠韵浑然融合,成就一处难得的颐养天年之地。

据了解,除了首付49玩特惠价,为了感谢共同创造热销神话的老业主,北京怡园还推出“成品家”系列活动之“老带新激励活动”,不仅助力城市新贵实现江南人居梦想,还诚邀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江南私院时光!

北京怡园,70-95㎡徽派两居、三居,超80%的得房率,首付49万起,山径云溪、桃语莺啼、琴箫合悦、竹林雅梦”等江南盛景,邀您渐入佳境!

游园热线:8010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