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望京受关注 70%购房者看好未来发展

房天下  2014-08-15 16:15

[摘要] 有人认为燕郊北部与顺义的交界区域,具有很大的发展,并且有望发展成下一个望京。对此,房天下在广大购房者中发起调查,探究购房者如何看待燕郊北部与顺义交界处未来的发展趋势。

随着北京地产开发不断向周边区域拓展,购房者抢购热点也转移到交通和配套完善的周边区域楼盘。望京、亦庄等目前已经发展成熟的区域,房价攀升迅速,让年轻购房者无法承受。而燕郊北部与顺义的交界区域,与望京有众多相似之处,包括交通便利、高新科技企业云集、生活配套齐全、自然环境优越等。

有人认为燕郊北部与顺义的交界区域,具有很大的发展,并且有望发展成下一个望京。对此,房天下在广大购房者中发起调查,探究购房者如何看待燕郊北部与顺义交界处未来的发展趋势。

67%购房者接触过“新望京”这一概念

1

调查结果显示,67%购房者称听说过“新望京”这个概念,但是对于新望京的具体位置并不了解。由此可以看出,新望京在购房者群体中已经不算是太陌生的概念。另外也有12%购房者称对新望京比较了解,早就在关注燕郊北部与顺义交界处的发展。

距离望京半是关注热点

2

调查显示,75%购房者之所以关注燕郊北部和顺义交界处的楼盘,主要原因是这个区域与望京的距离只有半。望京能够迅速发展成现在如此成熟的区域,离不开其得天独厚的区位,距离首都机场近,、高速、环路以及公交系统都完善,摩托罗拉、索爱、西门子、松下、微软等大型企业的总部都设在望京。而燕郊北部和顺义交界处距离首都机场仅25,中兴通讯、超星数字图书馆等大型名企都已经入驻这个区域。可以看出,燕郊北部和顺义交界处与望京在交通和商业配套等方面有很高的相似度。

70%购房者看好新望京未来发展

3

燕郊北部和顺义交界处究竟能否发展成像望京一样的成熟区域?调查显示,70%购房者认为,综合考虑该交界处周围的交通条件、产业规划、区域配套以及自然环境,燕郊北部和顺义交界处有充分的条件,能够发展成一个名副其实的新望京。

4

67%参与本次调查的购房者表示,有在新望京区域买房的打算,这部分购房者主要是在望京工作的年轻上班族。在房价的合理区间方面,调查显示,63%购房者认为,8000到10000元每平米之间的价格易于接受。

嘉都作为新望京区域的楼盘代表,已经受到了购房者密切关注。今年7月19日,嘉都售楼处接待了上千名购房者到访咨询。在楼市下行的背景下,嘉都出现未卖先火的局面实属少见。据了解,嘉都预计2014年下半年一期开盘。推出户型为63平方米一居,76-88平方米两居,96-115平方米三居。毛坯交房,预计2016年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