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科•千章墅新品样板间全景启幕

房天下  2014-08-07 17:08

[摘要] 8月2日,融科•千章墅新品样板间正式面世,在空间生活感上再度提升。作为联想控股旗下北京别墅代表作,融科•千章墅经过两年时间打造,在建筑品质和生活平台打造上向着更高标准迈进。

8月2日,融科•千章墅新品样板间正式面世,在空间生活感上再度提升。作为联想控股旗下北京别墅代表作,融科•千章墅经过两年时间打造,在建筑品质和生活平台打造上向着更高标准迈进。

融科•千章墅新品全面升级,精心设计252-510㎡叠拼和联排,全石材外立面,5.7米提升空间舒适感,从面宽到进深尺度,室内动线优雅呈现。三重精心考虑,让新品样板间成为不同生活方式的定制版本,显示出产品对于生活的无限包容性。

一、为圈层生活留足空间

新样板间在装饰风格上更为洗练。匹配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增加了更多艺术情调展示的场景。入户层装饰上专注于沉稳内敛的欧洲古典风格,在保证功能完整呈现的同时,留足空间,为圈层生活提供了更为宽敞的活动场域。

新品样板间的主人层更显细节上的周全考虑,在生活动线上保持宽敞合理的空间安排。与此同时,每一个空间都以特定的主题呈现。有温馨的地中海格调空间,有硬朗的机械感空间,有现代感十足的生活场景,也有尊重自然的绿意房间。

更多细节表现,让人们对于融科•千章墅的空间理解更为深刻,产品支撑的不同生活场景的能力,就在于此。

融科•千章墅新品样板间为居住者的休闲提供了空间上的倡导。私人藏酒房、主仆分离设计、南北露台花园、儿童房、中西餐厅等革新性空间设计都成为融科•千章墅贡献给业主的合理选择。

除此之外,千章墅以不同文化为主题,陈列着不同文化爱好者所钟爱的主题装饰,包括马术、书房,男孩的足球主题,女孩的童话主题等,匹配了项目所倡导的丰富生活方式,更体现了融科智地的精心。

融科•千章墅经过两年时间的建设,已经成为纯熟的别墅社区,在建筑品质上坚持精工细作,在生活服务上做到坚持居者为先的理念。在快速消费的时代里,秉持了专心出精品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