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美之宅 倾城热销

——亚奥•金茂悦五期楼王开盘,时热销3亿,再领改善市场

房天下  2014-08-07 16:01

[摘要] 8月3日,亚奥•金茂悦收官大作五期楼王迎来了盛大开盘。从6月28日样板间开放2000余人到场热捧之后,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变蓄客完成。

8月3日,亚奥•金茂悦收官大作五期楼王迎来了盛大开盘。从6月28日样板间开放2000余人到场热捧之后,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变蓄客完成。开盘现场火爆异常,200余位客户到访,短短60便创出了狂销3亿的惊人成绩,在北京楼市又一次成为了众目所瞩的焦点。本次五期楼王热销,不仅延续了亚奥•金茂悦从一期到四期“逢开必热”的销售佳绩,更进一步夯实了金茂系作品作为北京住宅市场引领者的市场地位。

均好性更获认可,品质为王必然逆市热销

从近期热销项目可以看出,改善型产品依然延续着上半年的热销行情,占据市场主导位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北京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榜》显示,前三甲项目都是均价4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改善型楼盘。而不论该榜单前十位还是各区域版块的明星项目,改善型楼盘都牢牢占据主流。尤其是以亚奥金茂悦为首的北五环多个项目的热销,也验证了改善型产品的备受追捧,未来,具备核心位置、低密环境、良好品质及完善配套的住宅项目,依然是成熟阶层的理智之选。而与这一数据对应的,却是之前有着“刚需终结者”之称的自住房遇冷遭遇“弃购潮”。

一位北京资深房产市场人士指出,今年上半年北京楼市观望情绪严重,主因是自住型商品房入市对购房者的分流,从而造成北京楼市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下滑。如今,这一局面正悄然转变。目前北京楼市正在发生结构性的变化,一是由从前的卖方市场逐渐转变为买方市场,商品房正逐步从“有房即热”转变到“好房即热”的理性市场状态;二是需求的降低和自住需求的上升,在刚需产品普遍观望情绪严重的市场背景下,改善市场中价格合理、区位、配套齐全的产品正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正如以亚奥•金茂悦为代表的改善住宅产品所频频创下的淡市“热销”奇迹。

自住房弃购、改善产品热销、北五环区域受市场热捧……种种迹象不难看出,当市场更趋于理性,客户开始更关注于住宅的根本属性——住。而真正具备从区域、周边配套、品牌、产品、物业甚至设施的全方位品质均好的产品,才是未来房产市场的主角。

借亚奥•金茂悦收官之作五期楼王开盘典礼,笔者也在开盘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金茂悦的业主和客户,他们的观点,恰恰印证了楼市品质时代的到来。

“各方面都好,是我选择亚奥金茂悦换房的主要因素。”目前正住在奥森公园万科星园小区的李先生,选择了亚奥金茂悦180平方米的四居户型。他介绍说,自己现在住在一套138平米的三居室,由于家庭结构变了,这个户型已经不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选了很多楼盘,但综合下来都很难超越现在的住宅。”直到看了亚奥•金茂悦,它的全方位价值体系才真正满足了李先生的需求,既有五星级金茂物业,又有好的区位、配套,还有社区内外的双园生活,最重要的是有180平米的三套房空间,将来要两个孩子、与父母同住也完全能满足。“之前之所以不买其他项目,是因为总有一个两个地方不能让我满意,真正各个方面都好的房子,才能让我下定决心去购买,样样都好,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在开盘现场,李先生如是说。

解决居住舒适度和子女后顾之忧

李女士有个5岁的孩子明年就要上了,她今年春天又怀了二胎,家里人都高兴。但李女士的家庭面临一个问题:家里有了两个孩子,目前的居住空间就不够了,同时孩子明年就要上,子女的问题也使人皱眉。在亚奥•金茂悦全升级样板间开放的天,李女士来看过180平米样板间之后,喜欢,觉得户型格局、内部装饰、空间规划都符合一家四口居住,即使将来把父母接过来也同样有地方住。更重要的是,金茂悦的开发商方兴地产已经签约,孩子的都可以满足,更是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

目前居住在北苑某在售项目的王先生,入住后明显感觉项目离五环较远,开车不便,物业条件也无法满足需求。他了解了亚奥•金茂悦后,对项目与五环仅五百米的距离,以及金茂五星级酒店物业服务,尤其是对八大无忧体系,5341快速反应机制,都十分满意。同时亚奥•金茂悦的现房,五期楼王前有水系、后有花园的绝佳观景位置,以及非毛坯的升级增配,也让王先生下定了购买决心。“买一套,少一套。”正如他所说,只有在当前的市场下,才能以这样的价格买到这样的均好性产品,所以要抓紧出手,决定购买。

信任金茂品质,承诺兑现,愿意再次购房

刘先生,是名副其实的金茂忠实粉丝,曾在广渠•金茂府排卡但未选到房,大憾!后得知亚奥•金茂悦项目,喜欢155㎡的户型,于是马上成为了一期业主。两年来,看到金茂悦一步步成长,大区一步步的呈现,更重要的是,随着项目关于配套、等各方面资源的逐一兑现,更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当得知亚奥金茂悦最后的一栋五期楼王即将开盘之后,刘先生立即前往售楼处详细了解了五期产品的位置、户型及面积、价格、升级内容。基于对金茂品牌的信赖和认可,刘先生为了给父母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方便互相照顾,与家里人商量以后决定卖掉原有的一套房子,再买一套金茂悦,让父母和自己能住在一起。对于“金茂”品牌,刘先生表示认可,成为金茂悦的业主真是太放心了!

亚奥•金茂悦从2012年面市至今,三年来,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金茂悦一次次受到市场检验,以次次热销交上满意答卷。而本次五期楼王开盘的再次劲销3亿,又一次证明了在任何市场情况下,地段、配套、户型、产品皆均好的项目,才能接受住市场的考验。作为亚奥区域改善产品的引领者,也印证了金茂品牌一贯的“绿金品质”之下,好房子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