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禁得住360°考验的好房子

——亚奥•金茂悦五大均好诚筑上品人居,楼王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4-07-28 13:28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楼盘卖点的比拼在不断地变化,唯一不变的却是人们的居家居住需求。从比地段、比位置,发展到之后的比景观、拼公园,甚至把高尔夫球场配置作为标杆;如今,购房者的购房认知,还是回到比生活、拼配套上来,毕竟再的住宅,其本质并不是供人欣赏,而是用来居住和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楼盘卖点的比拼在不断地变化,不变的却是人们的居家居住需求。从比地段、比位置,发展到之后的比景观、拼公园,甚至把高尔夫球场配置作为标杆;如今,购房者的购房认知,还是回到比生活、拼配套上来,毕竟再的住宅,其本质并不是供人欣赏,而是用来居住和生活。

而均好性项目产品本身和各种配套都很丰富,各个指标“平均分”较高,最终能获得良好的居住舒适度。置业人士认为,“均好性”,正在成为当下买房标准。

“一招鲜”不如“面面俱到”,均好性住房是王道

近日,北京多个改善项目迎来热销,甚至出现日光盘。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北五环沿线的楼盘,凭借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路况、完备的生活配套,以及优美的绿化环境,率先破冰,成为楼市回暖的领头羊。

房地产市场发展到现在,一切都在多元化和细致化,在这种形势下,如果还靠一招鲜,而不注重综合品质的话,消费者是不会买单的。对此,业内认为“可以着重发扬,但是各方面因素都必须注重,尤其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可供购房者的选择也很多,微弱的和微弱的劣势都可能得到和失去大量的客户。房地产卖点的竞争一直在持续,但是人们的居住需求是不变的,再多的花样终究也是服务于居住,从比地段、比位置,到之后的比景观、比科技,购房者的认知最终还是回到比生活舒适度上。”

而事实上,纵观楼市发展,不管是在2006-2007年的高峰期,还是自2011年限购政策出台以来楼市呈现的多级消费时期,日光盘始终都存在。从亚奥•金茂悦2012年面世至今,4次即开即磬,到如今同区域再度出现热销楼盘,对比中不难发现,这些热销楼盘都存有一定的共性。比如,都拥有稀缺地段、都具备品质、主要面向全家庭的改善型户型,以及拥有的配套,从而形成了项目超高的附加值。

而此时此刻放眼亚奥板块,无论是品牌、区位、配套、规划,还是户型设计、精工细节、物业服务,亚奥•金茂悦均出类拔萃,成为区域改善型产品的有利胜出者。但更重要的是来自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亚奥•金茂悦一贯以供不应求的销售热势,也验证了项目的价值。

木桶理论为本,亚奥•金茂悦五大均好性体现综合价值

木桶理论通常叫短板理论,这个理论常常直接命中一些问题的要害,不是越大、越突出就越好,在相对劣势也大的情况下,有可能使得事物本身大打折扣,失去了价值。

而评价一个楼盘也是这样,用木桶理论来分析,一个楼盘的综合实力、综合性价比是衡量其是否真正具有价值的标准。一个楼盘是否存在短板,短板是否有不可抗力的硬伤都决定了这个楼盘是否真正被市场所认可与接受。

而针对市场近期的表现,业内人士也总结了改善型购房者十大标准:地段、商业配套、交通、环境、户型、配套、邻里关系、社区的开放性和共融性、社区文化氛围以及物业管理。

就热销楼盘亚奥金茂悦而言,作为金茂“悦”系产品的开山力作,项目以五大价值体系,不断致力于软硬件的提升。硬件方面,即将推出收官楼王产品,基于多次全盘升级的基础之上,又添10项升级增配,包括智能入户门锁、全套空调制冷系统、德系名品冰箱、垃圾处理器、洗衣机以及大尺寸多功能电视,升级后的品质再一次提升了改善人群的居住高度。

在软实力上,2013年12月20日,与方兴地产正式签约,设立朝阳。预计将于2015年9月次开学,朝阳将完全承袭景山精髓,实现与总校一体化管理模式,全面提升项目空间。此外,在物业方面,亚奥金茂悦的五星级威斯汀酒店物管,有着15年服务经验,以5341快速反应系统、8大无忧系统、24全天服务等,借鉴酒店管家式服务模式,全面体察业主的生活需求,确保从生活大环境到小细节的一切无忧。的物业管理、全优的资源,更助推着亚奥•金茂悦改善标准的标杆地位。

对于亚奥•金茂悦这样的产品,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良好的状况下,该类产品自然受到买家欢迎,而在市场及客户均趋于冷静、理性的情况下,同样能够经得起考验。据悉,亚奥•金茂悦近期推出的五期楼王,户型176-183平米,设计堪称完美,是城市核心区域中难得的一所全家庭系户型,仅余72席。据悉,项目将于近期开盘,伴随着项目四开四磬的光环及客户对品质楼盘的追求和认可,预计,其收官之作一经入市,必将再度创造热销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