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隅汇景苑今日选房 200号家庭半天仅选走73套

北京晚报  2014-07-25 17:55

[摘要] 今天上午,本市房源规模最大的自住房金隅汇景苑开始正式选房。3300套房源都是80多平方米的面积,截止到上午11点,前200号家庭选了73套房。

今天上午,本市房源规模的自住房金隅汇景苑开始正式选房。3300套房源都是80多平方米的面积,截止到上午11点,前200号家庭选了73套房。

位于东坝的汇景苑,此次入市的房源共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三居室610套,单套总价在178万元到190万元之间。上午,首批300号中签家庭,开始现场选房。由于两居室和三居室都是80平方米到90平方米的面积,三居室相对更受选房人青睐。

市民刘女士就替女儿选了套86平方米的户型。“这是我们次摇自住房,就中签了,挺高兴的。”刘女士告诉记者,选择汇景苑,是因为女儿上班方便,自住房的价格还是比商品房(资料、团购、论坛)些。“如果拿190万元去买商品房,两居室买不了,一居室我们又觉得小了点。”她对自住房担心的是,项目的后期维修能不能保证。

不过,记者注意到,拨的200号中签家庭中,中号却不到现场选房的“弃选”家庭不乏少数。第1号到第100号中签家庭,上午赶到现场选房的只有36号,个选房人是“6”号家庭。截止到上午11点,前200号家庭选了73套房。“每个人可以随意申请项目,难免会有‘打酱油’的人。”现场等候的选房人议论道。

另外,记者了解到,汇星苑项目昨天已进入样本合同草签阶段。待汇景苑选房结束后,将组织购房家庭正式签约。开发商金隅嘉业营销总监陈玉谦告诉记者,汇星苑目前还剩余3套房源。考虑到也许仍有个别购房人会在最后阶段退出房源,公司将等到最后组织候补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