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密云水库扩建谁是最大受益者

——择居水库畔彼岸香醍近享水库滋养

房天下  2014-07-25 14:30

[摘要] 南水北调工程预计今年10月正式引南水入密云水库,届时密云水库水域面积将由现有的183平方公里逐渐扩涨至283平方公里,极大缓解2000多万北京居民的饮水紧缺现状。而为保护密云水库水质,政府将每年投入2000万元以实现密云水库“清水下山、净水入库”。

密云水库将扩增100平方公里

南水北调工程预计今年10月正式引南水入密云水库,届时密云水库水域面积将由现有的183平方公里逐渐扩涨至283平方公里,极大缓解2000多万北京居民的饮水紧缺现状。而为保护密云水库水质,政府将每年投入2000万元以实现密云水库“清水下山、净水入库”。水库周边将建设6.03万亩植被过滤带,形成森林、草地、湿地相结合的立体屏障,这些生态屏障在保护水库水质的同时,也将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加的生活环境。

距密云水库仅500米的彼岸香醍,是水库风景区内现房独栋社区,长期近享鲜氧覆盖、水汽滋养。水库能提供大量湿润空气,制造高于市区2000倍的负氧离子,负氧离子相当于空气中的维生素,对人体的心肺功能、新陈代谢等都有良好的养疗效果。因而在彼岸香醍生活的每一刻,都是的养生滋养。

根据实时出台的《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未来开发商的各种面积赠送将不复存在,现有面积赠送项目又成为热抢对象。彼岸香醍赠送277—700㎡奢阔庭院,以营造居者的完美私人生态系统,如此大力度的赠送在整个北京地产市场系属罕见。

无论是宽阔的私家庭院,还是温暖明亮的下沉式庭院,居者可依个人喜好,种植各种习性的花草植被,让庭院四季皆景,生活意趣无穷,再放置一座假山或者开挖水池则更加妙不可言。错落有致、层层递进的庭院景观,让建筑仿若从林荫之中生长而出,与处的密云山水相融相生,生活便因此而更加自在清净、优雅闲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