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住房“弃购”忙 CBD台湖新城筑就精致人居

房天下  2014-07-25 10:07

[摘要] 7月14日,本市第三个自住房项目举行公开摇号,现场摇取9900户申购家庭。这是迄今单次房源规模最大的自住房。此前自住房项目中“弃购”甚至选完房再退的情况,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争议。针对此类情况,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自住房申购家庭为首次购房,挑选经验不足,并非主观故意违约,我们这次将从

7月14日,本市第三个自住房项目举行公开摇号,现场摇取9900户申购家庭。这是迄今单次房源规模的自住房。

此前自住房项目中“弃购”甚至选完房再退的情况,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争议。针对此类情况,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自住房申购家庭为首次购房,挑选经验不足,并非主观故意违约,我们这次将从选房之日起设立10日犹豫期。”该位负责人表示,犹豫期内购房家庭若改变主意想要退房,可以提出书面申请,公司将给退房者办理解除认购手续,不收取任何违约金。但如果超过十天没有提出书面申请,而购房者此后因个人支付能力导致退房的,认购金10万元将不予退还。

其实,导致“中签”者“弃购”的原因有很多。首次购房的家庭,都期望套房能够尽善尽美,某些标准甚至达到了苛刻的程度。项目户型、地理交通、商业配套、环境绿化等各个方面都是“完美主义者”们考察的重点。作为专供无房族选择的自住型商品住房,其相关配套方面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些局限性,这也正是某些家庭“弃购”的原因。而首开、万科两大集团强强联袂打造的CBD台湖新城项目,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备受购房者青睐。

臻熟配套便捷交通

CBD台湖新城•公园里雄踞东五环,距离国贸仅约18公里,驱车可短时直抵CBD繁华核心。项目周边城市路网交错,京津、京哈及京沪三条高速,亦庄线、S6(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条线,构建完善交通路网。项目更自建约2.7万㎡的万科生活广场,云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约2.3万㎡贴身乐跑公园,打造多种功能区为不同年龄层居民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享受。

舒适户型 鲜氧领域

CBD台湖新城•公园里,主力户型为约73㎡功能两居、约89㎡和约91㎡实用三居,以完美的空间尺度和精致的功能设计,创造细致入微的居住感受。城市湿地公园、精品休闲公园及城市生态公园,三大城市公园总面积约二百万平米的绿色植被将项目紧紧包裹,社区居民恰如生活在天然氧吧之中,宜居属性不言而喻。

东五环,2.6万/㎡起住CBD台湖新城•公园里,9-11层舒适薄板,约73㎡功能两居,约89㎡及约91㎡实用三居,热动全城。品鉴热线:808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