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缇香:自住房弃选率近六成 五环三居好房安家

房天下  2014-07-21 18:56

[摘要] 北京从第一个自住房入市到目前,入市自住房项目已经达到了11个,合计供应住宅高达1.8万套,对市场的影响明显在加大。但是,在近日开始摇号的北京第二个自住房项目的选房环节,首日700个中签家庭共认购296套,弃选率近6成。

作为稳定北京房价水平“基石”的自住型商品房(以下简称“自住房”),因为比周边的商品房30%左右,在入市之初被不少业内人士及购房者们称为楼市“香饽饽”。然而,在问世半年之后,越来越多的自住房持续入市的背景下,其却遭遇到了多少有些尴尬的局面。

来自相关机构数据显示,北京从个自住房入市到目前,入市自住房项目已经达到了11个,合计供应住宅高达1.8万套,对市场的影响明显在加大。但是,在近日开始摇号的北京第二个自住房项目的选房环节,首日700个中签家庭共认购296套,弃选率近6成。

对于众多中签家庭未选房的原因,一些申购者分析,主要还是自住房地理位置较远,周边没有,公交和商业设施的配套也很少……同时以东坝地区均价约为22000元/㎡的自住房为例,其与部分商品房相比并无太大价格,再加上户型面积的劣势,这些都导致了众多中签者弃选。

其实,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讲,买房时价格固然是其关注的主要因素,但是房子周边交通、配套等设施也是不能忽视的重要条件,这将直接影响他们入住后的生活质量,以及居住品质感和幸福感。在这种情况下,金域缇香作为城铁房山线旁的品质人居项目,以其大品牌、优配套、好户型等多重,便成为目前楼市中颇受关注的明星楼盘

金域缇香位处房山进入北京城区通道出口,距五环仅千余米,京良路、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环伺在侧;更近揽房山线,距城铁稻田站约300m,转身换乘九号线,构筑区域立体路网,交通便利。同时,项目咫尺长阳CSD、奥特莱斯,更汇聚大量超市、金融、医疗、娱乐休闲等成熟配套,实现未来业主都市精彩生活。

项目收官钜献,推出约103㎡经典三居,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舒适宜居,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家庭的多种居住需求;更引入新风系统等现代科技工艺,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为室内补充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减少各种有害物质的健康损害,让您的房子会呼吸。

,五环三居好房安家,金域缇香约103㎡三居产品火热推售中,仅余百席,错过既无,敬请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