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坤•罗纳河谷,助你告别屌丝时代

——“屌丝”是奋斗的证明,“洋房”是奋斗的奖赏

房天下  2014-07-18 16:04

[摘要] 当屌丝一词从网络走入现实,从未有两个字如它一般惹人注目。作为当今时代对于自我个体和社会环境的一种自嘲,而之所以能够为很多阶层共同接受并乐于使用,是因为屌丝所体现出的,其实是多数人在面对不同生活压力时一种乐观的情绪释放。当《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决赛被称为“屌丝逆袭之夜”时。

当屌丝一词从网络走入现实,从未有两个字如它一般惹人注目。作为当今时代对于自我个体和社会环境的一种自嘲,而之所以能够为很多阶层共同接受并乐于使用,是因为屌丝所体现出的,其实是多数人在面对不同生活压力时一种乐观的情绪释放。当《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决赛被称为“屌丝逆袭之夜”时。屌丝这个词已经不再是粗鄙的象征,反而是平和而积极的心态,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也有强调个人只有在心态好的情况下,才能够把事情处理得很好。这种自我调整,在很多心理学家和社会学家看来,更有利于年轻阶层在当今巨大的社会压力下健康发展。

对于很多积极看待生活的人来说,屌丝气质并不一定和出身以及所拥有的财富相关。一个人无论出身多么寒微、多么平凡,或者多么高贵,关键在于对自己身心的修为,修为好就有可能成为有道德、有涵养、有气质、有典雅的人。在“屌丝”从俗到雅的转变过程中,它不仅代表了一种文化现象,也代表了我们身边每个人的成长。从自卑、到自信、到敢于自嘲,而这恰恰是每一位屌丝真正告别过去,走向一个有气质、人格高贵的人所必须的过程,也是一个时代告别屌丝状态走向更高层面所必须的东西。

如果与北京的二环三环相比,香河无疑是“屌丝”的区域,但是这里却有的景区公园、传承数百年的运河水系以及由此衍生的高于市区500倍的负氧离子。作为这片土地上众多的项目——鸿坤•罗纳河谷也同样经历了从默默无闻到盛名远播的过程。从园林做起,以托斯卡納的浪漫文化为底蕴,营建出丝毫不逊色于千万级别墅的景观视野;从建筑做起,臻取地中海建筑的精粹,以细节成就令人叹服的原乡生活氛围,以只有高档别墅区才有的27洞高尔夫球场、法国金钥匙物管服务,以及红酒品鉴会所等多重精质生活配套,鸿坤•罗纳河谷在用自己的产品力和行动力为年轻阶层诠释了如何通过自身修为来告别“屌丝身份”。如果说努力可以令自卑变得自信,那么,鸿坤•罗纳河谷的洋房则是对这种努力最充分的肯定,亦是对乐观面对生活,积极看待奋斗的奖赏。

生活面前,必须逆袭!60-140平米纯墅区洋房!两居45万!首付1万!

限时惠1万抵4万!详询:4000430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