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炫彩金茂儿童假日之旅

——6月19、20日,亦庄·金茂悦气球元素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4-07-17 10:25

[摘要] 暑假,是每个孩子最梦寐以求的“节日”,在短暂地脱离了学习生活的“束缚”后,他们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假日时光。值此假日,方兴地产利用7月19、20日(本周末)两天,在亦庄金茂悦售楼处为业主及准业主朋友精心筹备了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

暑假,是每个孩子最梦寐以求的“节日”,在短暂地脱离了学习生活的“束缚”后,他们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假日时光。值此假日,方兴地产利用7月19、20日(本周末)两天,在亦庄金茂悦售楼处为业主及准业主朋友精心筹备了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以气球元素呈现动物主题,现场有高耸的长颈鹿、凶猛的东北虎、体态粗壮但不失可爱的金丝猴……客户在气球的海洋中还可以欣赏现场的近景魔术表演,美女真人泡泡秀演出,以及气球DIY、五彩折纸、文具现场制作等多彩的活动环节。

这个暑期,让我们收拾好心情,带上孩子,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享受这多彩的周末——编织五彩的气球,放飞孩子的缤纷梦想。

雄踞南海子板块核心 全面实现宜居梦想

亦庄•金茂悦落址亦庄南海子板块核心区位,坐拥区域内成熟的都会生活配套及便捷通达的交通路径,周边医院、商业、生态公园等一应俱全,更优享16年全程名校资源。得天独厚的资源,使得这里将是未来北京重点开发的居住区。

亦庄•金茂悦交通纵横通达,周边三横五纵三轨道,全方位立体化交通体系。“金茂专线”17号线将串联金茂4个项目,同时 8号线已延伸至亦庄·金茂悦,更有四条有轨电车正在卓越规划中。周边人群可以随时用时间缩短空间距离,轻松掌控都会生活。

另外,项目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首的南海子湿地公园,南海子湿地公园具有4个颐和园的庞大规模,更以优美的纯自然湿地地貌闻名京城。除此之外周边更被七大生态景观公园所围合,形成北京城南规模的1500万平米生态绿肺,相当于北京CBD人均绿地占有量的15倍。实现了“家在公园旁”生活理想的同时,更为居住者提供了更为健康的生活环境。

金茂品质精工锻造 全家庭健康生活

亦庄•金茂悦,是500强背景方兴地产旗下,金茂品牌的实时力作,完美承袭了“绿金理念”的亦庄•金茂悦,从区域、环境、交通,到社区园林、建筑乃至户型细节的每一处精细筑造,旨在为全家庭呈现最宜居、健康、舒适的一生居所。

据悉,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地产集金茂品牌系的大成之作。在产品上,亦庄•金茂悦更承袭着“金茂”品牌的严苛标准,从选材到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亦庄•金茂悦全盘采用德系带装修约,更开拓性的规划N+1式人性化户型设计以及10大空间收纳体系,在满足全家庭业主各类生活空间所需。另外,8大健康科技系统,更确保着室内一年四季恒温、恒湿、恒氧、低噪,保障了居住者生活舒适的生活环境,更真正引领了未来健康科技住宅的新标准。

五期新品倾城面世 科技体验馆即将卓越呈现

亦庄•金茂悦作为2014上半年亦庄区域销冠王,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全面领衔区域竞品,伴随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令人期待已久的5期新品也将震撼面世,相信新品的到来,也将再次延续“亦庄销冠”的辉煌业绩。

另外,万众以待的亦庄•金茂悦科技体验馆也即将卓越面世,届时,全球尖端住宅科技将在这里集中体现,让广大业主体验健康科技所带来的宜居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