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不可错过的古北水镇新体验

房天下   2014-07-11 15:30

[摘要] 龙湖长城源著项目坐落在古北口国际旅游度假板块之中,项目北侧是600年历史的明司马台长城,东侧是43万方国家级旅游资源古北水镇,西侧是观蟠龙、卧虎山和紫海香醍香草园,南侧是北京避暑胜地雾灵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整个古北口区域地守京承度假线的必经之路,龙湖长城源著项目正是整个度假板块中唯一居住类项目。

“见过长城日月,听过鸳鸯湖的蝉鸣,却还是没看够水镇的民国老建筑。从“修旧如旧”的文物修整原则考究,这里哪一扇门,不是刻着生活纹理的出色作品?整体修缮过的古镇,43万平米山地四合院建筑群,房屋檐牙交错、青石板老街静谧悠长……千年沉淀的醇厚情怀,都在时代的巨变中,守真。“

龙湖长城源著项目坐落在古北口国际旅游度假板块之中,项目北侧是600年历史的明司马台长城,东侧是43万方旅游资源古北水镇,西侧是观蟠龙、卧虎山和紫海香醍香草园,南侧是北京避暑胜地雾灵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整个古北口区域地守京承度假线的必经之路,龙湖长城源著项目正是整个度假板块中居住类项目。

古北水镇,是由中青旅、乌镇、IDG和京能历时三年,斥资45亿建造,是在有着3000年历史的古北口镇原有自然村落基础上整治改建而成,主打明清时期山地四合院建筑群,总占地9平方公里,分为六区三谷,六区指的是老营区,民国街区,水街风情区,卧龙堡民俗文化区,汤河古寨区以及散落在五区之间的客栈餐饮区,三谷指的是后川禅谷,云峰翠谷和伊甸谷。

更值得一提的是,水镇的尽头就是号称中国长城之最的司马台长城,从明朝洪武年间到现在已经有600多年历史,12年被英国路透社评为全最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整段长城被鸳鸯湖水库一分为二,背倚蓝天,极高极险,共有敌楼35座,其中望京楼处于海拔千米的陡峭山峰之上。

1

相较于北京常年的雾霾,地处古北水镇,背靠司马台长城的龙湖长城源著,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浓郁的历史氛围、回归自然、回归山水的整体环境以及百万量级的稀罕价值,深的人心。

龙湖地产长城源著摒弃墨守成规,告别了龙湖托斯卡纳、A-deco和颐和系,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中式和新中式风格,纯粹师法自然、让房子变成风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40-80平米观景洋房,70-110平米叠院全情公放,独特的户型设计和略高于古北水镇的地理位置可以让每一栋房子的每个角落都可仰观长城,俯瞰水镇。

2

龙湖•长城源著项目接待现已开放,与以往龙湖传统的接待不同的是,本次接待以颠覆以往单一身份的姿态与古北水镇融为一体,成为古北水镇最有特色的新观光点之一。以“醉中国”的韵味呈现,龙湖•长城源著售楼处处体现“国风”经典。香烛、木架、刻字、印章、书法、木椅,幽然的历史气息无处不在,让人恍如隔世,回味绵长,成为古北水镇不可错过的景观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