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华润置地在京4盘入市 冲击700亿年销售目标

房天下  2014-07-10 09:28

[摘要] 日前,2014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华润置地销售金额257亿,销售面积227万平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0.76%和0.95%,随着楼市进入下半场,华润置地距离今年700亿的销售目标只完成了2/5。华润置地北京区域,在进入7月后开始有大动作,在京4个主要楼盘,开始集中推盘。

房天下讯 日前,2014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华润置地销售金额257亿,销售面积227万平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0.76%和0.95%,随着楼市进入下半场,华润置地距离今年700亿的销售目标只完成了2/5。华润置地北京区域,在进入7月后开始有大动作,在京4个主要楼盘,开始集中推盘。

华润置地4盘集中入市

华润置地即将入市的4个楼盘包括,华润•萬橡府、华润•润西山、华润公元九里、密云华润橡树湾,在楼市整体低迷的背景下,华润置地并没有出现以价换量的情形,但各盘之间暗潮汹涌,动作频繁。

日前,华润•润西山根据目标客户群体,推出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吸引了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润•润西山将于7月推出3号楼,与‘精英西山激励计划’同步推出,将园区内的核心位置产品作为精英定制化特供房源,只针对精英销售。 ”

位于北五环上地的纯新盘华润•萬橡府,联合小米推出智能家居,三联书店也同期入驻项目处,为7月开盘做准备。据悉,目前华润•萬橡府蓄客情况很好。

华润公元九里与华润•萬橡府同为非毛坯房的产品,虽一南一北,但彼此之间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也不乏暗中较劲,此次同期集中推盘,可见时间之快与急。

密云华润橡树湾是华润置地首次进驻密云,打造的生态商务区项目,相对其他项目来说,目前密云华润橡树湾是动作的一个盘。

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4个楼盘之间并无必然联系,不是华润置地的整体策略,而是由各项目单独决定的入市时间。下半年的销售压力迫使华润置地在京楼盘,动作频繁,集中出货。

700亿目标保持不变

据统计,2014上半年华润置地销售额257亿,目前只完成了700亿年销售目标的2/5。

华润置地负责人表示,“目前市场观望情绪增加,华润置地的确感受到压力,但对后市仍谨慎乐观。公司部分项目已提供合理优惠,但没有大规模的计划,华润700亿的销售目标不会改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不完全统计,2014年1-6月华润置地北京区域,在售楼盘为华润公元九里、润西山•B组团,相对大市场,销售额占比不大。而据华润置地2013年年报数据显示,北京区域成交额占到总成交金额的13%。

因此,上半年北京区域的成交表现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重头戏还看下半年,而华润置地冲击700亿的年终销售目标,也重在北京区域的成交表现。

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日前回应称,“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1-4月份推盘量较少。”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推盘量的增加,华润置地的销售业绩也将随之变得明朗。

和华润一样,同为国企的首开,面对下半年的销售业绩压力,在进入下半场后,开始躁动不安起来,在京16盘齐动,7月份4盘同开,纷纷加快推盘速度,抢收市场。

楼市进入下半年后,房企纷纷让利,加快推盘速度,辅以各种营销噱头,冲击年销售目标。而与这些房企不同的是,华润置地并没有采取“促销”的市场策略,而是以不高于市场预期的价格,平价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