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山婚房首选 蓝光星华•海悦城7月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4-07-09 15:37

[摘要] 婚姻,对于恋人而言,是感情的升华,是幸福的升温,更是彼此间信任的升级。能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是每一对佳人最美好的愿望。

婚姻,对于恋人而言,是感情的升华,是幸福的升温,更是彼此间信任的升级。能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是每一对佳人最美好的愿望。

在中国,提到结婚不能免俗的都要说到购买婚房。婚房,顾名思义就是用来结婚的房子。它承载着两个新人对于美好未来的憧憬。据《2012中国人婚恋幸福感报告》显示,影响婚姻幸福感的十大因素之一便是住房问题。由此可见,一个舒适温馨的暖窝对于即将成为夫妻的新人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25强开发商蓝光地产,显然想到了北京这个大都市中,渴望买房结婚新人的心情,其三代住宅“海系”产品首发的蓝光星华•海悦城,从各个方面来考量都符合新人眼中“完美婚房的标准”。

73㎡两居、85㎡三居一步到位花园洋房暖生活

考虑到置业者正处于为事业拼搏的关键时期,为方便业主每日上下班,蓝光星华•海悦城择址山线首站苏庄站旁,距站仅600米左右,既能够快速到达站台,又免受烦扰,可谓用心良多。首站,每日上班,无需忍受拥挤,上车即有座,可以看新闻、看书,或是睡上一觉,保证一天工作精力充沛。

低密十层电梯花园洋房,73㎡方正两居、85㎡南北通透全能三居,满足不同结构家庭需求。发挥蓝光地产“小户型筑造”的,户内动线合理,科学动静分区,家中每个人皆能够拥有自己的舒适生活空间。

小两口新婚许多人想买个两居就好,其实这种思想是不可取的。楼市行情变化快,抱着二次置业的想法,往往在第二次选择的时候操碎了心,许多人孩子就要生了还在为房子困扰。首次置业何不一次到位呢?一期主力户型85㎡三居全能空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零浪费。卧南向飘窗,拉伸休闲空间,下棋、喝茶、读书,暖阳下有无数种生活可能。创新打造多功能复合空间,可做老人间、书房、儿童房,多一个房间让生活更加从容,给未来更多美满的理由!

单价18000元/㎡起,尊享“2万抵4万”优惠,7月首期开盘在即!开盘热线6033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