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开启古北水镇家庭度假新趋势

房天下  2014-07-09 14:28

[摘要] 度假早已成为现代都市人减负工作压力,开阔生命视野,丰富生命情趣的重要方式,各种各样的度假目的地的魅力各有千秋,但需要旅行者拿出大量的时间与金钱投入。受益于自驾游的普及和假期时间的碎片化,定位为城市周边短途休闲游的“微旅游”,成为北京周末假期间最大亮点,到郊区休闲度假成为北京旅游另一个热点。

长城源著项目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源于对生活的洞察和追求,兼具出世和入世的生活选择,体现了龙湖在产品开发背后的关怀,是旅游地产开发模式由自然主义上升至主义的代表作。

度假早已成为现代都市人减负工作压力,开阔生命视野,丰富生命情趣的重要方式,各种各样的度假目的地的魅力各有千秋,但需要旅行者拿出大量的时间与金钱投入。受益于自驾游的普及和假期时间的碎片化,定位为城市周边短途休闲游的“微旅游”,成为北京周末假期间亮点,到郊区休闲度假成为北京旅游另一个热点。

无论是“清明、五一”小长假,还是“十一国庆”周,大量的人口外出旅游现象表明,多数城市人口对目前生活品质有极高的心理及物质需求,人们希望通过外出旅行,亲近自然的方式,从而舒展长期以来在城市生活工作当中,高节奏高压力紧绷的神经。健康宜居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当今人们迫切的生活居住理想。

度假是由诸多产品构成的生活状态,它的质感和体验,是决定成败的关键。龙湖长城源著即希望创造一个区别于现在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的,能让消费者从现实环境中跳出去或者参与——即脱离熟悉的现实生活,这是旅游度假地产要营造的境界。

在建筑规划上龙湖长城源著,告别了龙湖托斯卡纳、A-deco和颐和系,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中式和新中式风格,纯粹师法自然、让房子变成风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40-80平米观景洋房,70-110平米叠院全情公放,独特的户型设计和略高于古北水镇的地理位置可以让每一栋房子的每个角落都可仰观长城,俯瞰水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