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海淀全面铺开市场化租赁补贴 提高补贴力度

北京青年报  2014-06-30 09:12

[摘要] 明日起,海淀区将全面铺开市场化租赁补贴模式,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租金补贴力度。2013年12月31日前已通过市级备案且尚未配租配售的保障家庭均可享受。“如果保障家庭自己在城六区内租住一套产权清晰、可以用于出租的住宅,就能够申请区里的市场化租赁补贴。”海淀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明日起,海淀区将全面铺开市场化租赁补贴模式,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租金补贴力度。2013年12月31日前已通过市级备案且尚未配租配售的保障家庭均可享受。“如果保障家庭自己在城六区内租住一套产权清晰、可以用于出租的住宅,就能够申请区里的市场化租赁补贴。”海淀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和本市目前执行的公租房租金补贴政策相比,海淀区廉租房租金补贴家庭、经适房、限价房及公租房轮候家庭,都能享受到比市级租金补贴政策更多的补贴。以人均月收入在18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的限价房家庭为例,如果租住60平方米以下的公租房,可以按照我市公租房租金补贴政策拿到10%的租金补贴。若自行在市场上租住一套60平方米以下的住宅,通过海淀区市场化租赁模式,则会多享受40%的租金补贴。此前,人均月收入在2400元以上的家庭,即使能够申请公租房,也领不到补贴,但在海淀区新政中,人均月收入在2400元至2800元的家庭,可以申请60平方米40%的补贴;人均月收入在2800元至3400元的家庭,可以申请60平方米30%的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