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S1轻轨模型车亮相上海轨交展

——京西新核心45-86平米无“限”空间热销中

房天下  2014-06-26 10:51

[摘要] 6月17日,2014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北车携旗下诸多领先产品参展,S1轻轨模型车首次亮相,为当下火热的京西WSD区域再添热点。

6月17日,2014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北车携旗下诸多领先产品参展,S1轻轨模型车首次亮相,为当下火热的京西WSD区域再添热点。

S1轻轨西起北京门头沟区石门营站,东至石景山区苹果园站,全长10.2公里,设站8个,预计2015年底开通。建成后,S1轻轨将与1号线、6号线双线换乘,形成横贯北京的轨道交通大动脉。

作为京西WSD首条轨道交通路线,S1轻轨对于区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京西WSD新城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是北京继朝阳CBD、石景山CRD之后的又一力作。经过多年筹备,随着长安街西延线、七星级酒店、S1轻轨等重大项目的一一落实,新城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而S1轻轨项目的迅速推进,将为区域繁华提供必不可少的快速出行条件,加速新城崛起。

与如火如荼的新城建设相比,S1轻轨旁的楼盘相对较少,中国铁建•梧桐苑就就是少数项目之一。中国铁建•梧桐苑S1轻轨矿务局站,同时占据新城核心地带和永定河畔观景前排,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和成长空间。目前,项目二期45-86平米灵动空间已经推出,敬请有意者莅临垂询。

咨询电话:010-56918888

2014上海轨交会中国北车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