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楼市玩“假摔” 二手房主不愿卖房

房天下  2014-06-18 13:16

[摘要]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为例,坐落于亦庄新城核心,周边商业、交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首付60万起,得75/90㎡装修两居到三居,适合两口之家、三口之家的住房需求,首付少、月供低,未来生活压力相对较小。

日前,由北京社科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实时发布的《北京蓝皮书》指出,首都的人口聚集效应仍然会持续一段时间,对商品住宅的刚性需求仍然会不断增长,预计2014年北京商品房价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小幅上涨的态势。

市场人士也认为,目前北京住宅供应量仍然是供不应求,根据日前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显示,我国目前最主要的问题是解决“三个一亿人“的居住问题,未来楼市仍然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全市的“传言”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楼市玩“假摔”,二手业主不愿

中新网房产频道梳理发现,在这场蔓延的大潮中,直接进行房价调整进行大幅的房企并不多见,而多以“低价开盘”、“特惠房”、“”、“买楼送车位”等促销形式出现。业内人士也透露,通过以往的市场观察,开发商经常会把难以销售的“特价房”当作噱头拿出来销售,既可以吸引人气,也可以将手中难卖的房子卖出去。

对此,一位二手房业主坦言,“早就看透了开发商的这一套路,所以,像我这种配套好、环境好的房子是不会出售的。”

而链家地产市场部对此也给出了数据支撑,据统计,6月首周,日均新增房源量环比增加6.4%,客源量环比增加10.3%,新增需求和供应比例为5.51∶1。所以,不少二手房主表示,将会继续观望楼市,不会急于出售。

刚需观望不起,集体转向小户型住房

有房的可以观望,可对于无房的刚需人群来讲,买房还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面对着北京过高的房价和物价,摆在置业者面前的只有城内低总价、面积较小的功能型住宅与郊区村庄或荒凉地段的自住型商品房可供选择了。

而如今,80后、85后正面临“娶妻生子”、“安家置业”的人生大事,业已逐渐成为中国庞大置业军团的中流砥柱。与父辈相比,他们似乎更具活力和张力,即便是下班后也精力充沛,逛街、唱歌、聚餐等样样不落,消费欲望和玩乐欲望比父辈强烈很多,所以对于他们来讲,郊区村庄或荒凉地段的自住型商品房是明显不能满足需求的。

那么低总价的小户型又怎么样呢?笔者作为一个80后的刚需人群,近期对北京多个售楼处进行了实地走访。笔者发现,低总价的小户型目前在市场上受欢迎,以距离笔者最近的金第万科•金域东郡为例,坐落于亦庄新城核心,周边商业、交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首付60万起,得75/90㎡装修两居到三居,适合两口之家、三口之家的住房需求,首付少、月供低,未来生活压力相对较小。

这类产品在北京不是很多,并且在北京这种逐渐缩减城内建设用地的城市,即便是未来依然会建设,那么也要建到六环以外去了,因此,笔者建议,像这类住房如果遇到了,条件合适就赶快入手,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后悔。

据了解,金域东郡目前二期已经售罄,三期75/90㎡两至三居加推在即。此时,四年一度巴西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金域东郡也为众多球迷举办了激情振奋杯足球争霸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金域东郡售楼处一起享受这次狂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